澳洲墨爾本紀念7.20反迫害大遊行

【新唐人2015年07.20日訊】自1999年中共當局在全國範圍全力鎮壓法輪功,至今已有16年了。法輪功沒有消失,每年的7.20期間,墨爾本的法輪功學員都要公開舉行活動,和平反迫害。

7月18日,澳洲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大型遊行,並築起勇氣長城,紀念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16週年。

遊行隊伍中午12點從州立圖書館前出發,歷經一個小時,途經商業區及唐人街,最終到達維多利亞花園。隊伍由多個方陣組成,包括天國樂團、「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活摘器官」、「聲援兩億一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聲援控告惡首江澤民」等。遊行吸引了沿途眾多民眾的目光,他們紛紛駐足,舉起手機、相機,記錄下這珍貴的一刻。

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主席彼得•韋斯摩先生也加入遊行,以此表達自己對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彼得•韋斯摩:「每次受邀來參加活動,我都備感榮幸。尤其是來參加這個令人悲傷的紀念日。更重要的是,我們需要提醒民眾迫害還沒有結束。在中國,成千上萬名法輪功學員還在被關押,中國政府從來沒有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徑,數萬人失去了生命,卻沒有中共官員因為這些滔天罪行受到追究。」

下午2點到5點,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著名的王子橋撐起數十張橫幅,築起「勇氣長城」,向過往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退黨大潮和控訴江澤民大潮。許多路人停下腳步閱讀橫幅內容,傾聽學員們講述真相,並在請願書上簽名呼籲停止迫害。

紐西蘭居民:「我覺得澳洲和紐西蘭人生活在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我們也應該支持世界其他地方的人們,關注那裏發生的事情。」

澳洲居民:「人權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分,所有的文化都應該尊重人權。人們有言論的自由,信仰的自由。」

經過半天的活動,更多的澳洲民眾了解了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殘酷迫害,並公開表示對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支持以及對中共暴行的譴責。

新唐人記者清寧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