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舉辦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訊】7月19日,2015年加拿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多倫多大學召開,約1200名來自加拿大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與會,讓我們近距離接觸幾位法輪功學員,了解他們為甚麼要向中西方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

共有23名來自蒙特利爾、渥太華、滑鐵盧和多倫多的中西方學員上臺發言,分享了講真相的經驗以及遵照「真善忍」修煉升華的心得。他們利用各種方式,如向大陸打電話、旅遊景點勸三退、天國樂團以及互聯網向民眾尤其是受矇蔽的中國人講述法輪功真相。

年過花甲的張玉環幾乎天天去景點,她感到近一年大陸遊客有很大的轉變。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張玉環:「像最近這個訴江大潮,很多人來到海外會問你,你們對江澤民怎麼看?(我們)就說因為他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跟真善忍走到對立面了,所以他當了千古罪人,所以現在很多高官出來後都三退。」

天國樂團團員周美滿也交流了突破難關學會黑管,加拿大國慶日冒雨兩場遊行的體驗。

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周美滿:「當我回到家已經是半夜11點多了,有的時候我對中國的同胞講真相,他們就會問我說,法輪功給你多少錢?我說給我多少錢我都不會付出這麼多去做這樣的事,所以我們都是發自內心的希望中國同胞能知道真相,能知道法輪大法好。」

多位學員還交流,迫害已16年,將迫害元兇江澤民送上審判臺迫在眉睫。

聽完交流與會學員感到收穫很大,很受啟發。

蒙特利爾學員洪宇:「這次參加法會最大的感受就是很多年輕的學員,他們越來越成熟,講的很多問題跟我有共通點,讓我印象很深刻。這些年輕弟子也非常有緊迫感、責任感,對我本身是一個很大的督促,我應該在(講真相)這方面做的更好一些,更努力。」

海外法輪功學員利用一切機會向人們講述真相,他們為甚麼擠出寶貴的業餘時間義務做這些事情?來聽聽他們的說法。

蒙特利爾天國樂團學員方雪琦:「天國樂團是以音樂這種很直觀的方式,能夠向各族裔的人都能展示大法的美好,讓觀看遊行的中國人都能在海外很自由的國度看到大法弟子真實的風貌。」

多倫多學員曼德尼拉:「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而法輪大法就源自中國,所以西方人應尊敬有著這樣文化的中國人,也有責任讓中國人知道法輪功其實就是他們自己的文化,也揭示了人生的意義。」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