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 鄒勇被綁細節曝光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被外界稱為江澤民國師」的王林近日被警方拘捕後,警方通報王林涉及鄒勇被殺害案。近日鄒勇被綁架、殺害的相關細節也曝光。

大陸傳媒披露,7月9日中午在江西省萍鄉市一家私人按摩店門前被兩名神秘男子綁走,有目擊者稱事件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車子開動時,鄒勇的腳還露在門外」,期間鄒勇未有反抗。

據大陸媒體報導,鄒勇被綁走的地方是萍鄉市區後村巷的按摩店。據鄒勇的姐姐鄒敏表示,鄒勇早前曾到深圳與王林見面,卻「被打了,傷得很厲害」,加上鄒勇身體一直欠佳,故常到按摩店洗藥浴及按摩。

按摩店東主是一對夫妻,據老闆娘李女士表示,鄒勇曾指有人一直揚言要搞死他。而在事發的7月9日,身穿親友贈送的綠白條紋短袖上衣、下身穿著白色褲子及一雙黑色膠底鞋的鄒勇到按摩店洗藥浴,當時一切正常,泡澡、按摩及喝了一杯降壓藥。

及至中午接近12時,李女士應鄒勇要求,喚醒休息中的鄒勇。鄒勇收拾好衣著準備出門,看見老闆娘的女兒正在哭,還在門口哄了幾句。惟當他才剛步出按摩店,兩名神秘男子突然出現攔截,雙方交談幾句後,鄒勇就被戴上手銬,並塞進一輛黑色越野車的後座,車子亦隨即發動駛離小區。

有鄒勇的朋友推測,鄒勇被綁走時未有反抗,疑是因為有人謊稱是警察執法。約5分鐘後,按摩店老闆李先生下樓獲悉事件,隨即叫妻子撥打鄒勇的電話,但已無法接通。數日後,就傳出鄒勇在被綁當天即已遇害的消息。

事後萍鄉市一位警察透露,警方調查後找到綁架鄒勇的兩名疑犯劉峰及朱禮通,並於審訊後在鄱陽湖找到一具屍體,通過比對DNA確認屍體是鄒勇。

警方通報,萍鄉市民鄒某7月9日被身份不明人員綁架,7月14日,劉峰、朱禮通二人被警方抓獲,經初步審查,劉、朱二人綁架並殺害了鄒某。經查,黃鈺剛、王林涉及此案。

鄒勇於2000年創辦江西天宇燃料集團有限公司並擔任董事長。此外,他還是萍鄉市人大常委,江西省第十二屆人大代表。報導稱,鄒勇在7月9日綁架當天即遭殺害。

據報導,王林與李某某兩人簽字的「合同」稱:我與李某某達成協議如下:把鄒勇抓起來;中國媒體包括央視為我平反;把鄒勇判重刑。以上達到目的,按約定付款。央視等官方媒體於2013年7月曾高調報導並起底王林諸多「罪行」,但之後一直逍遙法外。

中央社報導稱,有傳聞說,王林的靠山是江澤民,因此外界稱王林為江澤民的「國師」。外界關注,今年以來,習近平當局密集釋放反腐指向江澤民的信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