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獨立上市 預估市值超500億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在與eBay分拆之後,Paypal作為獨立公司正式在納斯達克上市。分析師預估Paypal的市值超過500億美元。Paypal週一股價收在OO美元,上漲了OO%。

Paypal首席執行官Dan Schulman:「今天,Paypal慶祝正式掛牌,作為獨立、公開上市的新公司,開啟新的里程。」

eBay和Paypal從即日起,正式分家。Paypal將以50億美元的資本額來運作,繼續經營網絡支付平臺的服務。

eBay也將維持網絡電子商務的定位,但eBay受到亞馬遜等對手的壓制,運營並不理想,並且已經纍積76億美元的虧損。

但Paypal則持續在市場上獲得廣泛使用,業績獲利幾乎蒸蒸日上。

Paypal首席執行官Dan Schulman:「我們是最可信賴的電子錢包,全球1億6900萬人在使用Paypal,去年我們處理了2350億筆支付款項,轉帳金額超過40億美元。」

Paypal成立於1990年代末期,2002年被eBay以15億美元收購。

不過分析師認為,隨著手機的移動支付市場快速發展,Paypal未來也將面臨不小的挑戰。

新唐人記者喬安、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