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節汽車抽獎 華女贏走大獎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早前,本臺和英文大紀元時報主辦的亞洲美食節(Taste Asia),其中汽車大抽獎在上週五揭曉,由華人女士贏走本田的Civic,請看報導。

6月26、27兩天,新唐人電視臺和英文大紀元時報,在時代廣場合辦的「亞洲美食節」(Taste Asia)活動,只要參與抽獎,就有機會獲得豐田的corolla,或是本田的Civic。

上週五,本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在紐約曼哈頓本田店進行抽獎活動。

除了華人,還有各個族裔的朋友,終於,中獎的是來自法拉盛的葉小姐。她特別青睞日本車。

汽車得獎者葉玲如:「如果有保養的話,可以開很久,耐用,不會一下子就壞掉,然後女孩子開的話會比較輕鬆一點,不會像有些美國車太笨重。」

葉小姐選擇了本田的Civic,與她的愛車開心合影。

除了來抽獎,有華人朋友看中了豐田的Rav 4,有備而來。

參加抽獎市民陳向明:「我今天有帶牌照過來,主要是抽獎如果不中的話,我可能直接拿一部新車回去。」

參加抽獎市民陳向明:「三年至5年的新移民的話,很多方面更實用一點,省油啊、省錢啊,一系列的方面,所以我身邊的朋友都會選擇本田或者豐田。」

Patrick的媽媽、妹妹,都去了「亞州美食節」的活動,一家三口來參與抽獎活動。

沒有中獎的朋友也不要灰心,未來將有更多抽獎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