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主席瑞士開會 遭鈔票砸頭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7月20日,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在瑞士蘇黎世召開新聞發佈會時,遭到英國喜劇演員布洛金的戲弄,朝他劈頭蓋臉撒下一大把鈔票,讓這位深陷系列腐敗醜聞的國際足聯的代表,受到驚嚇。

7月20日,布拉特(Sepp Blatter)在國際足聯(FIFA)位於瑞士蘇黎世的總部舉行新聞發佈會。會議進行中,英國喜劇演員布洛金(Simon Brodkin)突然闖進會場,信步走到布拉特的面前,將一大摞美元假鈔擱在布拉特的面前,說:「這是朝鮮申辦2026世界盃的錢。」

在此前後,布洛金向參加記者會的記者們訴說著國際足聯的種種醜陋罪行,讓布拉特非常緊張,不斷揮手,讓保安帶走布洛金。

就在保安上前之際,布洛金將另外一隻手拿著的大疊美元假鈔撒到布拉特的頭上,頓時布拉特被籠罩在錢雨之中,臉上一副驚恐的表情。

布洛金在被警察帶走後,還抽機會,在推特上發文:「很興奮在FIFA會議上見到了布拉特為朝鮮爭取了2026年世界盃主辦權。」

國際足聯近些年醜聞頻發,今年數名高官在主席換屆投票前夕,因涉嫌貪腐而被瑞士警方抓捕。79歲的布拉特已經在任17年,今年再度當選後迫於壓力,於6月2日辭職。

7月20日的記者會上,國際足聯表示即將在2016年2月26日選舉新主席,在此之前,仍有布拉特擔任主席一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