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與陰謀:令計劃與多名女性通姦 谷麗萍不遜色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7月20日,前統戰部部長令計劃被雙開,移送司法機關處理。此前,令計劃被報與央視馮卓有特別關係,又曝光還與多名女主播通姦。而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跟丈夫相比,毫不遜色,有消息指其竟然強迫央視主播芮成鋼發生性關係。其淫亂背後隱藏著巨大的陰謀,芮成鋼因此接近了高層政治圈子,獲取大量秘密情報。

台媒報導稱,中共高層反貪,央視成為另一個重災區,許多中共高官落馬都與央視主播有關。報導說,大陸公安部前副部長李東生,曾任職央視副台長,屢次以美女主播「進貢」中共高官,讓央視如高官「後宮」。

早在2005年時,央視內部就有不少人知道馮卓與令計劃關係密切。由於馮卓跟令計劃的特別關係,兩年後破格選入專事報導中共高層活動的時政新聞部,2008年更晉陞為副主任。《外參》雜誌又曝光令計劃還與多名女主播「有染」。

知情者還透露,馮卓就是在跟令計劃結成「特殊關係」後,在央視的地位也水漲船高。新聞中心的頭頭們都跟馮卓套關係,以期得到中南海高官的眷顧。令計劃也正是通過馮卓,把新聞中心的頭頭腦腦都拉攏了過來,從而掌控了央視最關鍵的部門。掌握了中共喉舌,無疑對令計劃政治地位,以及其可能涉及的政變陰謀都有莫大好處。

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跟丈夫相比,毫不遜色。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稱,芮成鋼央視當紅那幾年,與谷麗萍私交甚密,谷麗萍比芮成鋼大20歲,兩人以「姊弟」相稱,沒想到,某日谷麗萍竟然強迫其發生性關係,甚至強姦得逞。

芮成鋼接受調查時痛哭流涕,指控谷麗萍「強姦」,稱被谷麗萍所逼,自己是受害者。他通過谷獲取大量情報供給外國間諜部門,芮還與令計劃的弟弟使用大筆外宣經費,利用外媒攻擊習近平。接近中紀委的消息來源說,芮成鋼曾通過谷獲取大量情報,然後提供給了外國間諜部門。據報芮成鋼還涉及周永康案。

此外,芮成鋼承認,他通過與谷麗萍的特殊關係,既接近令計劃及其盟友,又獲取大量頂級政治、經濟信息。他將其中部分信息提供給外國某些機構、個人。知情人士說,這些機構有的被認定是外國情報單位。

網民哀嘆:「現在只有中南海才會傳出如此狗血的新聞!」 「從薄熙來、周永康到令計劃,一個比一個爛。」「若非外媒胡編,足以證明中共內部亂倫荒淫,已是無以復加!」

令計劃被指背景複雜,是中共高層跨派系人物,其妻子谷麗萍問題再被大陸媒體《澎湃新聞》部分證實,被以《谷麗萍的政商「交際圈」:白恩培、李春城、譚力紛紛落馬》為題進行報導。報導稱谷1978年起從事青少年教育、研究及管理方面的工作,更多與中國青年創業國際計劃(YBC)聯繫在一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