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兩週歲 英王室低調慶生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7月22日,英國喬治小王子迎來了他的2歲生日。去年,英國王室為他舉辦了隆重的週歲生日慶祝活動。不過,今年的生日慶祝會低調不少。

為預祝喬治小王子的生日,英國王室週二發佈了一張喬治與父親威廉王子的合照。喬治依偎在爸爸的懷裡,調皮地笑著,超萌的模樣人見人愛。

今年的生日慶祝會比較低調。凱特王妃僅邀請了親友,在諾福克郡的安默爾莊園為喬治慶祝生日。威廉王子上星期才開始空中救援隊的新工作,不知能否抽空一同慶祝。喬治王子的祖父查理斯王子和夫人卡米拉,因有公務在身無法出席。

2013年7月22日,喬治王子在倫敦聖瑪麗醫院出生,是英國王位的第三順位繼承人,一直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2013年10月23日,喬治身穿傳統長袍,在聖詹姆斯宮的教堂接受洗禮。

2014年4月,威廉王子夫婦帶著喬治出訪新西蘭和澳大利亞。期間,喬治「主持」了出生以來的首個官方活動——和一群年齡相彷的新西蘭孩子一起玩耍。

2015年5月2日,夏洛特小公主出生,喬治跟著爸爸來醫院探望。喬治在爸爸的指點下,面對攝像機鏡頭招手致意。

喬治王子最近一次露臉在7月5日,參加夏洛特小公主的受洗儀式,一家四口首次一齊亮相。一路上,喬治小王子不時看看路旁的粉絲,墊起腳凝望躺在嬰兒車中的妹妹,模樣煞是可愛。

為了慶祝喬治小王子兩週歲生日,英國皇家鑄幣廠還為他定制了價值80英鎊的紀念幣。銀幣​​上鑄有聖喬治傳奇中一個神話場景,背面是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頭像, 限量發行7500套。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