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現罕見野生雙胞胎海牛寶寶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還有什麼比嬰兒海牛——而且是對雙胞胎寶貝更可愛的嗎?對到訪佛羅里達州霍莫薩薩泉野生動物州立公園(Homosassa Springs Wildlife State Park)的遊客來説,答案是否定的!快來見識下這兩個罕見的小傢伙吧!

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道,在野外出生的它們尤爲難得。

來自魚類和野生生物管理局的伊萬•維森特如是説:「在過去的10年裡,我大概看過十幾對雙胞胎海牛,但從來沒有一次是在野外的泉水裏,尤其是從來沒在霍莫薩薩水域看過這種母子同游的場面。」

這些海牛可是佛羅里達州遊客的最愛呢。夏季時,它們通常聚集在沿海地區的河道,而到了冬天,溫泉和發電廠附近的水域是它們的最愛。可惜的是,它們也登上了聯邦瀕危物種名單,目前的數量少於6000隻。船隻和私人水上摩托艇是對他們最大的威脅。

維森特建議希望看到這對雙胞胎的遊客要趕在這幾周內,之後,海牛媽媽應該就會帶著她的寶貝們前往墨西哥灣了。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Mom’s manatee with twins. I’ve been doing this for almost 15 years everyday and never seen a new born twins in the wild

Posted by Gene Parker on 2015年7月11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