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法輪功冒雨集會 聲援訴江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訊】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和平集會,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聲援全球控告江澤民的大潮,呼籲各界民眾共同制止迫害。請看來自蒙特利爾的報導

近百名輪功學員21日冒雨在蒙特利爾中領館前集會,紀念反迫害十六週年,聲援在中國大陸起訴元兇江澤民的浪潮。

蒙特利爾已有10多位在國內遭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向「兩院」遞交了「訴江狀」。

孫建國夫婦,曾在國內多次被綁架非法勞教,家破人亡。

法輪功學員王志芳:「我們家23口人經歷了被勞教、被拘留、被非法關押、被跟蹤、被監聽等迫害,甚至兩位老人不堪迫害離世。我們家族要以迫害信仰罪起訴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卜素華:「修煉了之後,身體的病都好了。19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我被4次抓捕、1次勞教。在看守所裡都是先打耳光,再提審。警察用鞋底打我,渾身都打。」

15歲的周美滿正在準備起訴。

法輪功學員周美滿:「他把我父母同時非法關押,抓進監獄,對我們家沒有搜查令的搜查,各種各樣的迫害,我也是在2002年7月被警察非法囚禁了兩天一夜。」

還有更多的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將加入對江澤民的起訴。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