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會廣場:海外華人抗議中共打壓維權律師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訊】近日,大陸傳出中共當局大規模打壓律師,涉及二十多個省份,數百名正義維權的律師,人數之多,規模之大,超過以往記錄。此事件不僅震驚了大陸維權民眾,也引發了海外華人的抗議。

渥太華民主人士侯文卓女士,日前正在渥太華國會廣場舉行為期一週的抗議活動,抗議中共當局打壓專業維權人士和律師,要求立即釋放和停止迫害,包括高智晟、王炳章等多位大陸著名維權律師

侯文卓:「這種打壓(與以往相比)主要的區別是,它是一個系統化的、全面化的、各個部門同時協調行動的,而且是株連九族,是一種文革式的打壓。」

侯文卓:「我認為,繼續這樣打壓維權律師和維權志士,是一個危險的勢頭。中共已經走到了完完全全的沒有一點司法正義底線的地步了。這是自切後路的行為。所以我說,這是一個中共自掘墳墓的行為。」

據媒體消息,截至目前,已有超過八萬人加入了起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全球訴江大潮。為此,侯文卓女士指出,江澤民是中國人民的罪人,應該受到懲罰。

侯文卓女士:「江澤民有這麼一天,成為中國歷史上的罪人,就可以像『秦檜』那樣,跪在中國人民面前,跪一萬年。共產黨犯的這種滔天罪惡,包括對維權律師的集體打壓。共產黨將來的墓碑上,將永遠記錄在上,每一個參與的人永遠都是最恥辱的。任何一種強權,也只是強橫一時,最終會成為歷史千萬年的罵名。」

新唐人記者安妮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