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發跡詳史:與軍嫂私奔 被五花大綁抓回批鬥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報導)王林被抓的消息傳出後,其發跡史再成各界討論話題。此前有報導描述,王林的「絕活」最先是在監獄中表現的,而其入獄卻與軍嫂私奔有關。

7月23日,署名甘雨的博主,在自己的博客裡轉載了2013年8月12日發表在《東方早報》題為《「大師」王林》的相關報導。

文章披露,1965年,王林和其老家的十幾位青年,一起下放到100多公里外的宜豐縣石花尖墾殖場洪源槽分場。

有一段紅塵舊事在知青們中間不脛而走,王林駕著場裡的井岡山牌大汽車拉著一位軍人的妻子連夜私奔到蘆溪老家,最後被人五花大綁抓回批鬥。

文章稱,在王林身邊不同人的記憶中,與其相關的桃色緋聞不僅於此。因包括知青、獄友在內的人堅信王林是由於與婦女有關的罪名被入獄的。

但是,他的「絕活」正是在監獄當中表現出來的。文章說,王林在上世紀70年代末被送往監獄勞改。

在中共原江西省勞改局的工作人員王華庚的記憶中,王林以收徒為名,騙當時的管教陳某「電網關掉,把窗戶也去了」,然後他從裡面跳到陳某的房間,拿了一張符給他,「你閉著眼睛往門外走180步,然後把那張符燒掉,你回來以後我就讓你出師,就滿師。」

不過等陳某依樣出去再回來之後,房子里早已人去樓空,王林已經帶著兩名死刑犯一併越獄逃跑。

但僅在數月之後便被抓回並加刑三年。此後,王林被轉到江西省洪城監獄服刑。彼時,該監獄關押的都是服刑十年以上的重刑犯。一個監舍有七八十名犯人。據說,王林剛進去的時候,個子小、不起眼,也被大家瞧不起。

直到1985年的除夕夜,當時窗外鞭炮齊鳴、犯人們思鄉情濃,而分到手的「年夜飯」卻只是少得可憐的一點肉。這時王林開始嶄露身手。

「想不想吃肉喝酒?」王林這個提議迅速得到響應。他指派兩個獄友在門口把守,其他人將桌子拼在一起,把所有的杯碗筷擺好,王林掀起破床單將桌子蓋住。

在如巫婆般念念有詞了十幾分鐘後,肖金水聞到了酒香,在床單之下,人們還發現了大碗魚、肉、雞。整個過程看起來無懈可擊,其獄友說:「最神奇的是,蓋飯菜的床單竟然沒有沾到一點油污。」

從那次以後,王林在監舍裡的地位大大提高。很多人跪在他面前要拜他為師,但他以「藝不可外傳,否則要七孔流血」為由拒絕了拜師請求。王林的聲名甚至傳到了管教的耳中。

獄友們中間流傳著這樣的故事:王林隔著厚厚的一堵牆運氣功治好了梁管教老婆的病,為了表示感激梁管教把王林調到一個輕鬆的勞動崗位。

後來,王林「意念移物」的名聲被傳到了監舍外,甚至直達京城。在1987年前後,中國境內綿延數年的氣功潮達到白熱化。

在江西省洪城監獄的服刑的王林,最終被中共南昌市委、市政府的主要領導、兩辦主任、秘書長、科委、科協的一幹負責人,圍觀測試。王林成功表演了空杯來酒和呼蛇,一舉成名。

那次測試後,王林被作為特殊人才假釋出獄,中共當局給他在南昌市中院安排了兩套單元房,甚至幫他落實了戶口,還辦理了子女和母親的隨遷。1987年,被認為是王林的成名元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