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減肥 穴道按摩 甩肉大作戰 (下)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訊】夏天到了,您是不是為身上多出的贅肉所苦惱,今天我們特別請侯淑紅中醫師親自為觀眾朋友示範按摩穴道,教大家怎麼自己在家動一動,讓您跟大餅臉、雙下巴、小肥肚說再見。

明星們嬌小的臉蛋,總是令人羨慕,覺得臉頰不夠瘦、有雙下巴怎麼辦,今天跟侯醫師一起,根據中醫的穴位理論來推一推動一動。

中醫師侯淑紅:「臉我們就是這樣推上去,這裏有大迎、頰車、下關穴位這樣推。」

雙手握拳往臉頰兩側沿著經絡沿著經絡往上推。而惱人的雙下巴,侯醫師也有辦法。

中醫師侯淑紅:「雙下巴就是這樣子。」

雙手在雙下巴的位置,由內而外往外不斷按摩。另外,擦完化妝水後也可拍打臉頰,讓臉更小。

要擺脫蝴蝶袖,侯醫師示範了三個動作。

中醫師侯淑紅:「先把手伸直,反過來繞圈圈,再來把雙手放在背後。」

而您有腹部肥胖或是便秘的困擾可以勤做保健。

中醫師侯淑紅:「早上起來先喝一杯水,或是放蜂蜜做腹部的按摩。」

您可躺在床上或站著用力按摩腹部,三個動作可不能少。

中醫師侯淑紅:「推、摩、擦。往下面推,推到膀胱的地方,推36下,再來是順時針的方向按摩肚子,再來擦是怎麼擦,因為你要有腰身是這樣擦。」

大小腿和臀部想要更纖細,都可以平時自己按摩與拍打。持之以恆每天動一動、讓您維持好身材,苗條健康不是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