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連續遭灌爆 蔡正元批柯粉弱智

【新唐人2015年7月24訊】據大紀元電子報7月24日的報導,向來話題十足的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近來幾日臉書連續被灌爆,網友們先是在蔡正元21日批評「柯P新政」的貼文中,有近9千筆網友留言「讚」;又在蔡22日批評「市政府不是做生意的」的貼文中,再度湧進1萬5千筆網友留言「…」。網友一連串的發言,令蔡正元23日不滿批評,「弱智的柯粉」,並說柯粉留言洗版,盡是做不了什麼事的人,並強調他會封鎖刪除弱智留言。

近日蔡正元批評,柯文哲新政就是拿「使用者付費」當幌子,到處伸手向市民伸手要錢,去補貼減免建商的囤房稅,讓市民的生活成本步步高升,這已違反市政府存在的意義,他批評「柯大人和柯粉吹捧使用者付費,不是新政,是無知的墮落。」不過這個觀點網友似乎完全不領情,近1萬5千名網友以「…」符號回應。

此現象引發各界關注,連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的馮光遠,也自發整理了400位蔡粉的精采評論,只不過留言也全都是「…」,結果他的臉書也被「…」洗板。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