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暴夫妻檔首見面 夫激動:大寶貝妳好棒!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訊】八仙樂園塵爆意外時,夫妻檔洪煥元、陳佳鈴同時受傷送醫。今天是他們受傷後第一次見面,也是陳佳鈴31歲生日,院方特別準備蛋糕,讓洪煥元為她慶生。洪煥元透過對講機不斷的對愛妻加油打氣。

綜合媒體報導,塵爆發生時,洪煥元與陳佳鈴當天在會場均受燒燙傷,洪煥元被送彰基、陳佳鈴則被送往台中榮總醫治,夫妻分隔兩地治療彼此牽掛。洪煥元2日轉院到台中榮總,與妻同院治療。

陳佳鈴傷燒面積較大仍在傷燒中心插管治療,洪煥元則在昨天轉到普通病房,今(24)剛好是陳佳鈴的生日,院方貼心為他準備生日蛋糕,讓洪煥元及家人在會客時間一起幫陳佳鈴慶生,這也是意外發生後兩夫妻第一次見面。

洪煥元隔著玻璃窗透過對講機激動地說,「大寶貝妳好棒!佳佳最勇敢了,妳看我也復原得很好,等一下要去做復健,我們要一起好起來,小寶貝也在等著我們團圓」。因陳佳鈴仍在插管中,洪煥元僅能以病房電話分機擴音對愛妻加油打氣。

洪煥元隔著玻璃窗豎起大拇指為妻子加油。陳佳鈴聽到丈夫的加油,也很激動,因插管無法說話,努力伸出手並動了動手指回應,深情望著丈夫和家人。

社工與醫護人員特別做了卡片,但因為陳佳鈴仍插管不能進食,護理師塗了一小塊奶油在她額頭上,沾了生日蛋糕,讓她感受生日的喜悅。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