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1男子買股跌停 求助警察解套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秦川綜合報導)最近,中國A股沒有之前的狂風暴雨,大起大落,浪靜中起漣漪,好似漸入康復期。近日,江西有1名姓李男子,聽到周圍同事都在討論股市,心癢難耐,首次炒股即被套牢,求助報警說,「為什麼大盤在漲,我的股票竟然跌停了」。

據大陸媒體7月23日報導,昨日上午10時許,福建晉江市深滬警局接到1男子報警稱,自己股票被套,希望民警指點迷津。民警遇到這種「無厘頭」求助,一陣哭笑不得,實為少見。

原來,22歲報警男子李某,江西人,在深滬鎮某公司上班。幾天前,聽到周圍的同事都在討論股票,聽說最近股票經過一輪大跌,現在起底上漲,如果及時底部建倉,准能大賺一番。如是李某心癢難耐,便偷偷研究起股票來,並向親友借了一筆錢,打算趁機買股賺錢。

前日下午,股市快收盤時,李某看中一隻股票,將借來的資金全部買進去後,準備坐等賺收。豈料昨日李某所持股票一路下跌,直至跌停。這下,李某的表情比股票還綠,不知如何是好的他,竟然拿起電話向民警求助。對警察說,「為什麼大盤在漲,我的股票竟然跌停了。」

據悉,在中國30年的股市發展史上,今年少見的股市大起大落,令不少股民心跳、又心碎,甚至有些股民在股市這條驚險的求財路上搏命、跳樓、得了股市精神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