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歡迎您」 白金漢宮幕後解密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對於普通百姓來說,尊貴華麗的皇室生活背後,永遠都是平常人無從探知的領域。不過,從這個週末開始,英國的白金漢宮決定,開始向遊客展示皇室宴會和隆重儀式背後的故事和細節。

這個新增設的名叫「皇室歡迎您」的旅遊項目,不但允許遊客們進入國宴廳,而且還首度允許遊客通過平時只有女王和貴賓們才能走的正門,過足皇室癮。

遊客還有機會看到廚房、酒窖、準備請柬和制定宴會細節的辦公室。

皇家收藏館館長Anna Reynolds:「經常有人問到我們白金漢宮的各種問題,包括許多『幕後花絮』的問題,或者廚房在哪兒啊,問我們許多這種問題,所以我們想,現在可能是為遊客解答這些疑問的好時機。」

不僅如此,遊客們還能觀賞到英國女王在參加派對和進行國事訪問時,穿過的服裝與配戴的首飾,一飽眼福。

今年英國白金漢宮的夏季開放時間,將從7月25日到9月27日。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