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訪肯尼亞 民眾熱迎「回家」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星期五,美國總統奧巴馬抵達肯尼亞,開始了對肯尼亞的訪問行程,這也是他第一次以美國總統的身份回到他父親的家鄉進行訪問。

當地時間週五晚間,奧巴馬乘坐美國空軍一號抵達肯尼亞首都內羅畢,他將在這裏共同主持推動非洲貿易及東非安全的會議。

這也是奧巴馬第一次以美國總統的身份造訪自己父親的祖國,肯尼亞人為奧巴馬回到自己的祖籍地感到興奮不已,熱情歡迎奧巴馬「回家」。

內羅畢居民Joseph Osembe:「我非常確信奧巴馬的訪問會給肯尼亞帶來巨大變化,尤其是擴展肯尼亞的民主空間。我真的希望肯尼亞能有所改善,讓選舉和投票都是實實在在的,然後是嚴肅的對話反對部落制度。」

肯尼亞是奧巴馬父親的出生地,這裏還有許多他的親戚,奧巴馬上一次訪問肯尼亞時,還是在他擔任美國參議員的時候。

為了迎接奧巴馬到來,肯尼亞首都內羅畢也加強了安保措施,許多街道被警車封鎖,確保車隊的安全與暢通。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