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李秉憲、全度姸、金高恩主演大製作影片《俠女:劍之記憶》

專題:《俠女》台前幕後

在公開的視頻中,演員們的卓越演技,還是吸引了人們的目光。聽說導演是從中國武俠小說《射鵰英雄傳》裡的俠女們獲得靈感後,開始寫的劇本。所以,電影裡的武打場面肯定是這部電影的最大亮點之一了。

在拍攝中,所有的演員都受傷了,連陪練的人員也有受傷。金高恩說她共拍攝了80次左右,而80次都要吊鋼纜。立著進去橫著出來!

全度妍這次演超級高手,還是個盲人,所以演技要求非常高,自己吃了很多的苦。

李秉憲對 투피엠 2PM組合成員俊昊(이준호)的演出,讚賞有加:他比任何人,比在這兒的演員,心志更堅定。每個場面都充滿了熱誠!

===========
《俠女》製作報告會:
7月24日,將近一年沒在公眾面前現身的李秉憲,還有主演全度姸、金高恩、和導演朴興植,出席了電影《俠女:劍之記憶》在首爾廣津區紫陽洞樂天電影院舉行的製作報告會!

《俠女》講述了在混亂的高麗後期,一名頂尖俠女為了向出身庶民卻貪求王位而拋棄自己的戀人報復,隱姓埋名將女兒訓練成複仇武器的故事。 電影於8月13日在韓上映。

======================
更多的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a href="www.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target="_blank”>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a></span><br>=======================

</div>

<div class=" v2015_adinfo>

廣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