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活動家沙菲:全世界在關注控江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近期中國民眾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人數還在呈加速度上升,控江的浪潮已引起海外多國的關注,人權組織「同一個自由世界」創始人和主席沙菲表示,全世界現在都在注視著中共,看下一步中共能否真正兌現「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承諾。來看記者朱峰對這位人權活動家的專訪。

「同一個自由世界」(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創會總裁沙菲(Majed El Shafie)感歎,法輪功團體面對長時間的打壓沒有退縮,反而越來越堅強。」

「同一個自由世界」創始人、主席 Majed El Shafie:「如果中共政府正在聽,我想告訴他們,16年來你們想殺害這群人,想毀滅法輪功群體,16年後你們失敗了,反而是法輪功越來越強大。現在是時候思考你們的暴力和迫害絲毫無用,是時候將真相大白於天下了。

沙菲說,如今已到了清算迫害元兇的時候,全世界都在關注著中共能否兌現「有案必立,有訴必理」。

「同一個自由世界」創始人、主席 Majed El Shafie:「提出對江澤民的控告非常重要,我們在關注,全世界都在關注,中共能否兌現自己的承諾。」

這時國際社會的呼聲非常重要。

「同一個自由世界」創始人、主席 Majed El Shafie:「西方民主和自由這些價值遠遠比中國的金錢更重要。我們要記住,這是對西方國家也是對中共的考驗,看我們能否保持正直,是否能將人權置於最重要的位置。」

沙菲認為,中國的未來掌握在民眾手中,而大量控江和退黨都表明中國人已經開始唾棄中共。

「同一個自由世界」創始人、主席 Majed El Shafie:「我認為中國的未來就掌握在中國人的手中,中國人要明白,你們有自己的權利,無論你是法輪功學員,還是維族、藏人,還是基督教徒,無論你是否有信仰,你必須知道,作為中國公民,你都有責任使中國走向光明。」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