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水裡玩水節 趣味戲水清涼登場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訊】一年一度的南投水裡玩水節開跑了,今年活動有許多清涼有趣的戲水活動,包括大木桶SPA、水晶噴泉和水柱廊道,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戲水同樂,可說是炎炎夏日最消暑的活動。一起去看看。

在彩虹水柱廊道來回穿梭,小朋友享受溪水沖刷在身上的清涼﹔還有大木桶SPA,水晶噴泉等。南投水裡的玩水節正式開跑,現場各種清涼的水上活動,讓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

記者:「你們從哪裏來玩?」
小朋友:「新竹。」
記者:「玩得開心嗎?」
小朋友:「開心。」
遊客:「我們今天來這裡就是很好玩,然後水很冰,那個木桶,水就沖在身上,很涼、很舒服。」

還有刺激的充氣溜滑梯滑水道,小朋友也可以騎著小海豚、小老虎充氣浮板和爸爸、媽媽戲水同樂,清涼又消暑。

遊客:「這邊的場地不會像臺北那麼擁擠,那設施、水深方面都適合小朋友,有兼顧到遊戲跟安全的考量。」

玩水節的水,引用當地清澈的水裡溪水,主辦單位呼籲民眾在享受戲水的樂趣時,也能一起維護自然環境。

水裡鄉鄉長陳癸佑:「這個水都是最天然的,所以算起來算是免費的,那我們也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民眾能夠節省水資源,來愛護我們的大自然。」

為期三週的水裡玩水節,陪伴民眾度過炎炎夏日,讓大人小孩一起消消暑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秋月、蕭正忠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