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琳低調現身大唐集團 寺院祈福蹊蹺被刪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鵬之女李小琳內蒙入寺拜佛的消息,引發外界關注。剛剛低調入職大唐集團的李小琳拜廟原因為何?而且消息和照片發表後,又很快被刪除。

7月25日,香港《鳳凰網》報導,7月23日,新近入職大唐集團副總經理、黨組成員的李小琳,到內蒙古大唐國際托克托發電公司調研。

報導曝料,同一天,內蒙著名佛教大師古赤.仁波切在微信號透露,李小琳近日專程到內蒙古寺院拜訪金剛法王滿自喜日布扎赤.仁波切上師。古赤.仁波切在微信中還透露,李小琳已受戒,法名為「格丹央金措姆」。

不過《鳳凰網》對古赤.仁波切有關李小琳參拜的多張照片和微信消息轉載後,很快就刪除。但圖片已被外媒轉載廣傳。

海外《博聞社》曝料說,消息人士透露,李小琳此程參拜古赤.仁波切,是求大師為她的父親李鵬祈福延壽的,已出家受戒並有法號的李小琳和古赤.仁波切一道,給佛祖上香、獻哈達和叩頭。

此前,曾有海外媒體傳言李鵬已病危住院,但消息未得到證實。後來中共元老喬石、萬裡相繼去世,有分析認為,也許傳言是張冠李戴。

不過,身為中共黨員的李小琳,公然到寺院拜佛,還是引起外界對中共無神論的熱議。

香港《蘋果日報》評論說,共產黨不信馬列信鬼神,顯示有的共產黨員已是「身在黨營心在佛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