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二代加州開豪跑 撞死1人傷6人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只有20歲的中國男生,在美國加州駕駛一輛全新保時捷跑車造成6車連環撞,導致1人死亡,2人重傷,4人輕傷的慘烈車禍。

綜合媒體消息,來自山東青島的富二代周濤(Richard Tao Zhou),目前定居在加州洛杉磯縣核桃市。7月24日清晨5時10分前後,周濤駕駛剛買一週的白色保時捷兩門卡曼跑車(Porsche Cayman),在羅斯米德市(Rosemead)的羅斯米德大道和Glendon路交叉路口,迎頭撞上一輛銀色的豐田運動版Yaris,導致Yaris車主、一名46歲的西裔婦女當場死亡。

兩車相撞,導致一輛紅色吉普車翻車,車頂朝地;一輛藍色豐田凱美瑞和一輛銀色豐田Sienna擦撞,一輛灰色豐田休旅車右後方被撞癟。車禍發生後,2名重傷者被緊急送往南加大醫學中心搶救,另有4名輕傷者,在現場接受包紮等處理。

警方調查確認,事故肇事者為保時捷司機,原因是這輛跑車速度太快。事發路段的限速為40英里每小時。

《世界日報》報導介紹,周濤的律師鄧洪確認了周濤肇事,並表示他被以過失殺人罪逮捕,保釋金為10萬美元。

周濤儘管只有20歲,已經不再上學,卻與在洛杉磯一帶90後留學生的某些圈子熟悉,他的好友包括日前虐待綁架女中國同學的中國留學生翟雲瑤等。

周濤平日喜歡在社交媒體炫耀自己的財富和與女性的曖昧關係。他曬出的照片中包括名車、名錶等。2014年1月,他在網絡留言,說自己酒駕被吊銷駕照一年,並說在沒有駕照的日子裡照樣開車,且僅被抓到一次。而按照美國法律規定,20歲的人不允許喝酒,沒有駕照不允許駕車。

中國小留學生頻頻在美加鬧事。2014年5月,來自湖北荊州的段夫,曾駕駛一輛借來的法拉利,於凌晨時分兜風,被一輛酒駕的車主撞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