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民致聯合國人權辦的一封公開信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電】尊敬的聯合國人權辦各位領導,您們好!我叫王英強,今年74歲,家住中國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西北電力建設第四工程公司家屬院。

2007年2月,我兒子王小剛因工作被單位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公司同事程文才惡意放狗咬傷,找主管領導要求處理,又被多名幹部雇凶打傷,導致精神病,至今生活無法自理。

上訪多年,以陝西省公安廳為首的相關各級政府至今堅持違法辦案不糾正,並長年對我家實行暴力維穩及非法24小時監控,導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殘。陝西省公安廳前廳長王銳及在職副廳長雷鳴放多次開會策劃並命令下級執行違法辦案、暴力維穩、製造假案件材料及假證據、多次上報虛假材料掩蓋案件真相。

執行雷鳴放違法辦案方案及暴力維穩命令的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曾不止一次的向我叫囂:「狗把你兒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們做什麼!」

因為上訪,我及我的家人上百次遭暴力維穩官員們毆打、威脅、羞辱;我家半夜幾十次遭打砸;家中座機電話線多次被剪斷且長年遭監聽;長年暴力截訪;我多次被轄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的維穩官員們關在賓館房間內失去人身自由多天;長年僱用多家鄰居監控我全家的一舉一動並電話彙報;樓前樓後安裝多個高科技攝像頭,並設立專用的監控室,三班倒、節假日一律不休;我外出上訪或正常生活一律被維穩官員強行跟蹤和控制;暗中將我身份證設置為高危人員,無法買火車票進京上訪……

2015年7月20日上午9點左右,我到陝西省公安廳信訪室上訪,一直等到下午6點多仍沒有任何信訪官員接待我。無奈之下,我只好來到離陝西省公安廳約有150米的一個小吃城附近乞討喊冤,希望能有好心人給我點吃的。

沒過多久,陝西省公安廳信訪主任夏琛明手下長年毆打訪民的惡仆梁保安帶著一個小警察出現在我的面前,他們強行將圍觀群眾驅散,要求我跟他們回信訪室找夏主任接待。我問他們:「我在信訪室整整等了一天也沒見任何人來接待我,下班時間夏主任卻要接待我,是想拖延時間安排截訪吧。」

見我拆穿他們的鬼把戲,梁保安又拿出30元錢給我,要求我立即坐車回家,不要在公安廳附近乞討喊冤,說對領導影響不好。我拒絕接受他的30元錢和無理要求。

2015年7月22日上午8點多,我再次來到陝西省公安廳信訪室上訪,仍然沒有任何信訪官員接待我,無奈之下,我只好來到公安廳大門附近的馬路邊喊冤,沒多久,信訪主任夏琛明派來一名姓劉的保安過來將圍觀群眾驅散,並要求我跟他回信訪室接談,進了信訪室,信訪官員李政委對我說:「夏主任剛剛生病住院了,沒上班,你趕緊回去找咸陽市公安局信訪處長淡博鵬具體溝通,針對處理你家的案子夏主任已經指定給他了。」

我於2015年6月29日上午曾去咸陽市公安局找過淡博鵬處長。淡博鵬當時對我說「針對你家的案子夏主任說因為時間太久已經無法查清,也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西北電力建設第三工程公司的任何幹部有犯罪嫌疑,只要你答應不追究任何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並儘快寫一份息訴罷訪書交給我,我負責轉給夏主任,陝西省公安廳可以幫你申請30萬生活困難救助。如果你不知道息訴罷訪書如何寫,我可以叫人幫你起草一份,你照抄一遍交給我也行。」

我不接受淡博鵬的無理要求,當場反駁:「有很多律師都看過我家的案子材料和相關證據,都說證據很全面,一目了然。台灣明星伊能靜及北京知名藝術家艾未未等多位名人都曾關注和聲援過我,國家公安部和陝西省人大也曾多次督辦叫儘快糾正處理,難道他們都沒有你們懂法?既然你們沒有違法辦案,又為啥要對我家實行長年暴力維穩和非法24小時監控?30萬元既然是生活困難救助,那就和本案沒有任何關係,又為啥要逼我先寫息訴罷訪?」

淡博鵬:「我只是傳達一下夏主任的意見,如果你認為不合適,可以再去找他親自談,咸陽市公安局和省公安廳只是業務上下級關係,我們的工資是由咸陽市財政具體發放,和陝西省公安廳沒有任何關係,你家的案子具體也不發生在咸陽轄區內,夏主任只是口頭要求我跟你家談處理意見,並沒有把銀行卡或現金交給我,我總不能讓我們韓渭雲局長去給市委書記磕頭要錢給公安廳擦屁股吧。」

我告訴李政委,針對夏主任交待給淡博鵬的處理方案我無法接受,我寧願天天乞討也不願接受所謂的30萬元生活困難救助,針對此案,我只想要一個真相,我與你們原本素不相識更無冤無仇,為啥要違法辦案並長年暴力維穩,害我全家一死二殘?習近平天天高呼要依法治國,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你們為啥不願聽習近平的話,依法糾正違法辦案?你說夏主任生病住院了,是不是他壞事干多了遭老天報應了,這種敗類早點死了才好呢,不要再繼續禍害其他人了。

話音剛落,夏主任突然從裡屋竄了出來,假惺惺的對我說:「你早點回家去,多找淡博鵬,我剛才給他打過電話了叫他接待,你腿腳不好,以後就不要再來公安廳上訪了,有啥事都找淡博鵬溝通就行了。」

我:「淡博鵬說他無權處理案子,只負責上傳下達。」夏主任:「淡博鵬是我的下級,他不敢不聽我的話,你回去找他去,就說是我說的。」李政委:「廳長們有內部指示,想要案子真相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為你一家丟一批烏紗帽,如果你和淡博鵬談不攏,我們就上報政法委研究。」

我:「誰不知道政法委、公、檢、法都是穿一條褲子,合夥欺負老百姓的黑惡團伙,你們想上報政法委研究,無非就是坐在一起商量看如何鎮壓我家不讓告違法辦案和暴力維穩罷了,習近平叫依法治國你們不聽,卻把政法委當親爹,小心和周永康一個下場!」

尊敬的聯合國人權辦各位領導,案發至今近十年,我屢次到陝西省公安廳、陝西省委、陝西省政府、陝西省人大、咸陽市公安局、咸陽市渭城區公安分局、咸陽市渭城區信訪局、咸陽市渭城區化工派出所、咸陽市渭城區渭城街道辦等多家單位上訪,原始案子紋絲未動,暴力維穩有增無減且手段趨於高科技和隱蔽化。象上述那樣被陝西省公安廳夏琛明等人騙、哄、拖、嚇、踢皮球,早已是家常便飯。

陝西省象我這樣遭遇的訪民數不勝數,有些訪民甚至因為上訪還被當地政府關進精神病院、法制班、拘留、毆打(詳見微博圖一圖二)……我所認識的陝西訪民至今未有一例聽說依法解決。我曾多次給習近平總書記和王岐山書記寫公開信,如實講述我家案情及被維穩遭遇,至今未見任何官方回應,案子也未見有任何依法治國進展。

我不明白,習近平總書記整天高呼要依法治國,他的家鄉陝西省各級公檢法流氓團伙為啥卻敢天天用暴力和謊言公開鎮壓老百姓,導致冤民遍地、血案成山,無形中將陝西省搞成了渣滓洞和法外之地。訪民們只想依法討個公道,何錯之有?

既然是依法治國,為啥全國各地的訪民卻有增無減;既然是依法治國,為啥最近要大肆抓捕上百名維權律師?

陝西訪民們在國內已看不到任何希望,請求聯合國人權辦各位領導發發善心,救救我們,為我們打開一扇窗,特批我全家及其他陝西訪民為難民,暫去他國政治避難。我們將不勝感激!

我家的案子上至陝西公安廳,下至轄區街道辦等多家政府部門都聲稱,說案子時間拖的太久,無法查清,無法處理。我手中有大量證據可以說明案子真相,請求聯合國人權辦各位領導派國際法庭的工作人員審理此案,還原案子真相。或者委託台灣國民黨政府異地審理也行。我只想要一個真實的案子真相,活的有尊嚴有人權一些。

王英強

2015.7.2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