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皇后》純情高麗王 朱鎮模專訪

奇皇后》《親愛的恩東啊》裡的純情男主角朱鎮模今天做客韓流世界,慧秀親自見到他後,發現他跟平時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形像完全不一樣!經常會出人意料的開玩笑,帶著朱鎮模式的幽默感,現在我們就見見這位特立獨行的明星吧!

為甚麼朱鎮模非常喜歡《親愛的恩東啊》這部電視劇,甚至到了著迷的程度?他的心中也有個在等待的人?!

朱鎮模只想演戲,海外也好,國內也好,不分國界,不分題材…他說他準備好了,嘗試更多不同類型的作品!

多集的電視劇《奇皇后》,朱鎮模成功塑造了充滿悲劇色彩的高麗王“王裕”。那對他而言,《奇皇后》是個什麼樣的作品?

談起《奇皇后》,朱鎮模真的有很多感慨 …

還有,他最想聽到的一句話是甚麼?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