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先生傳法23年 延邊弟子念師恩(下)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訊】轉眼李洪志先生傳法已經23年,如今在延邊,仍有大批人堅持修煉法輪功,他們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救度之恩。

接上2期: 李洪志先生傳法23年 延邊弟子念師恩(上)
李洪志先生傳法23年 延邊弟子念師恩(中)

證實法中見神跡

一九九九年中共邪黨開始迫害大法後,延邊大法弟子紛紛走出來,積極投入到證實法、講真相、救眾生的洪流當中,種種經歷甚至生死考驗面前不乏一些意想不到的神跡出現,不僅證實了大法修煉的超常,更讓弟子們深切感受到師尊時時都在我們身邊,苦心教導,慈悲看護。而作為大法弟子,無論在怎樣的環境下,只要信師信法、走正路就沒有過不去的關難!

二零零零年末,老年學員H去北京證實法,被綁架回來後又被定了二年勞教,送到邪惡的九台勞教所遭受迫害。在一次所謂「強行轉化」的時候,要求必須人人表態,學員H所在這個小隊中他的年齡最大,他們第一個把他叫去。桌上放了一排十幾個大容量電棍,還有頭上刻成鋸齒狀的塑料棍,他們還把電纜剝去外面的膠片做成一種特殊的鞭子毒打大法弟子……惡警對學員H說,「上邊來了嚴打令,都必須得轉化。」學員H說他不轉化。他們又說:「你看這些刑具你能受的了嗎?一般人都是受不了的,我們這個飛腳一踢上去,就得把你的眼睛踢出來(他們都經過特殊訓練)。從現在開始給你三分鐘時間考慮。」學員H當時愣了一下,但馬上想起了師父的法,就對他們說:「我師父說了‘我的根都紮在宇宙上,誰能動了你,就能動了我,說白了,他就能動了這個宇宙。’(《轉法輪》)」學員H一說完警察也愣了,等他醒過神來卻說,「好了你回去吧,等到最後我還要修理你。」學員H邊往回走邊想,這真是大法的威力,師父的威德,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弟子只要在法上就沒有過不去的難關。那次除了學員H,幾乎所有的大法弟子都遭受了酷刑。

學員J第一次被非法關在看守所時,開始只是消極等待,有一天突然悟到這裏不是自己待的地方,就請師父幫助回家。學員J給周圍的犯人都講了真相後,對邪惡的非法關押提出申訴,利用申訴講真相,他們已經受理,只是還沒有回覆。就在這天中午,似睡非睡中,學員J看到有一個人到自己身邊,看不清是誰,只告訴說「要衝出去!」醒來後,學員J想師父在點化自己甚麼呢?就在這時放風的鈴響了,馬上想到就是這個事,因為每次放風惡警都不讓學員J出去,怕她和學員聯繫。於是學員J當即就衝了出去。惡警們可慌了,出來阻止,學員J對他們講:「這裏的每個人都有放風的權利,你們剝奪我的權利,是在犯法。」結果所有的人在外面只待了不到十分鐘就草草收場了。號長說是由於學員J出去,縮短了其他人在外面放風的時間。學員J找自己是否做的對了,然後肯定自己沒有錯。就在這時警察喊她的名字叫她收拾東西回家。

第二次邪惡以其他學員出賣為由非法關押了學員J,由於她不配合邪惡的任何要求,他們氣急敗壞的喊要給她戴大背銬,學員J立即發出一念:師父助弟子一臂之力不能讓邪惡陰謀得逞!就這一念,三個一米七、八高的膀大腰圓的惡警,硬是沒按住她,背銬始終未戴上。接下來六次非法提審,他們不但甚麼也沒有得到,而且也沒有動了學員J一下。這時學員J不自覺的生了歡喜心,被邪魔鑽了空子──儘管他們甚麼把柄都沒有,卻還是非法勞教了她。在去勞教所的路上,學員J知道自己錯了,在心裏對師父說:「師父,對不起!弟子請您放心,即使被他們非法勞教,我也決不會背叛大法;如果他們陰謀不能得逞,回家我會做好我該做的。」結果,學員J體檢不合格,當天就返回家中,她知道這又是師父幫助了她。

二零零二年的一天,學員K被片警綁架到派出所。為了逼她說出資料來源,警察對學員K大打出手,打了一天一宿,打的她渾身又青又紫,腳被打腫的穿不上鞋。之後他們又偽造了一些資料,想把她送到公安局。這時學員K心裏求師父:師父,我不能在這裏待著,我要出去。學員K被關的屋子,只有一個離地一米左右高度的小窗,上面都是鐵欄杆,根本拽不動。學員K想起師父小傳講到師父小時候穿過玻璃的事,心想自己也能出去。警察在隔壁睡覺,學員K求師父不讓他們醒來。忍著腳疼,用力爬上小窗台,推幾下鐵欄杆,怕警察醒了,又馬上下去回到原來的地方。窗戶外邊有輛摩托車,一碰鐵欄杆,摩托車就響,於是學員K又求師父不讓摩托車響,摩托車果然不響了。

學員K推了幾十次鐵欄杆,不起作用。她想:師父肯定能讓我出去!後來又想試試吧,就把腦袋放在欄杆前,按常理學員F的頭怎麼也有十七、八公分左右的寬度,鐵欄杆之間的距離也就十二公分左右,根本不可能過去。可是當她把頭貼在欄杆上時,頭一下子就過去了!那麼身體怎麼過去啊?學員K有點犯難,但馬上又想:沒事,能出去。動了動身體,很順利的就出去了,坐在窗台上。因為腳腫的厲害,跳不下去。這時忽然看到對面來了個小學生,於是招呼她過來拉自己一下,就這樣學員K從窗台上下來了,然後打個出租車離開了那裏。親朋好友聽說了學員K的經歷後,都覺得不可思議。但是大法弟子都知道:師父無所不能,大法真的神奇!

結語

延邊大法弟子的修煉經歷和神奇故事這裏只是簡單的舉出幾例,其實這樣的故事在明慧網上報導的還有很多,而這裏更多的弟子不為人知的修煉故事還有更多更多。自一九九四年師尊親臨延邊傳法,到現在已二十年有餘,中共邪黨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也已經過了十六年。這些年來,弟子們從得法,到個人修煉,再到證實法反迫害、講真相救度眾生……無論經歷多少,境遇如何,始終牢記自己是有師父的人,是這宇宙中最幸福的生命!大法弟子的一切都是師尊賦予的,尤其邪惡迫害這十幾年間,真的是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才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延邊弟子對慈悲偉大的師尊的無限感恩,千言萬語道不盡,唯有化作實修的動力,精進再精進!

長白寶地聚親朋,機緣一線久難逢,
得蒙聖主慈悲至,浩蕩佛恩照延城。
心性提高路走正,身體轉變獲新生。
精進做好三件事,正念隨師返歸程!

(全文完)

文章來源:明慧網


傳法班結束後師尊親自授給延吉各煉功點的法輪旗。(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