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企業家 力挺中國律師和訴江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訊】最近有200多位中國維權律師突然被中共非法抓捕,其中很多都為法輪功學員做辯護,引起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近日歐盟民間機構的代表、來自英國的企業家夏爾馬女士,強烈譴責中共的這一惡行。

EESC歐洲民主與人權機制委員會主席馬迪•夏爾馬:「尤其是這些人權律師在為少數群體辯護,這些人沒有甚麼發聲的,(對律師的打壓)實際上是中國的國家犯罪。這是不能接受的。其實我們與中國進行貿易談判,我們在從中國進口。應該對中國進行制裁,直到這種行為停止。」

歐盟經濟和社會委員會代表歐盟民間團體,來自英國的夏爾馬女士是其歐洲民主與人權機制委員會的主席,她一直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特別是活摘器官的罪行。

對於中國數萬民眾控告江澤民,她認為中共當局必須嚴正面對,並且起訴江澤民。

EESC歐洲民主與人權機制委員會主席馬迪•夏爾馬:「如果已經有8萬人投訴,那麼中國政府決不能視而不見,因為他們明白國際社會了解這個情況。這些人向政府遞交了他們的投訴, 現在他們(政府)應該審核訴狀,他們應該拿出行動進行起訴,或者對法律的修改,他們應該確保,法輪功群體以及其他少數人群體受到保護。」

夏爾馬女士強調,只有當局傾聽民意,中國未來才能更美好。

EESC歐洲民主與人權機制委員會主席馬迪•夏爾馬:「這是符合中國政府利益的,傾聽人民的心聲。我能理解中共當局不想要民主,不想公民投票制度。 好吧。但是請傾聽民意,因為是人民使得中國如此強大。中國是一個了不起的國家,有著了不起的人民,法輪功所講的就是祥和,保持潔淨的身體,和健康的心態,這些正是我們更多需要的。」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