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研討會 「告江」是中國人又一次選擇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訊】上週末,舊金山大紀元報社舉辦了第一期「全球控告江澤民」研討會。嘉賓和來賓的互動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大家一致認為控告江澤民是繼全民退出中共黨團隊之後,中國人做出的又一選擇,解體中共、恢復中華正統大道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的事。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截至23號的不完全統計,全球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已超過10萬人,每週以過2萬的勢頭增長、參與人群從大陸到海外。來賓認為,這與11年前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社論幾之後出現的退黨大潮緊密相關。

時事評論員藍述:「九評在中國社會的廣泛傳播起到的作用就是,幫助中國人走一個過程:從懷疑中共到反思中共、到不相信中共、到脫離中共、到反對中共。這十年的時間,厚積薄發、一發而不可收,今天直接把江澤民告上了法庭。」

超過2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這為控告江澤民奠定了基礎。來自上海的李國榮先生對江澤民頗有了解。

與會來賓李國榮:「上海人都看不起它,它的外號,上海人叫它『江騙子』。我認為江澤民只是共產黨的一個代表,它是集中了中國共產黨歷來所有人的壞的東西、都集中在它一個人的身上。」

與會來賓陳青林:「甚至連為法輪功辯護的律師現在都要鎮壓,就說明這個系統的惡。咱們現在控告江澤民,我覺得就像江澤民活摘法輪功的器官一樣,現在就等於活摘中共的器官,因為江澤民就是中共的心臟。」

大紀元專欄作家惠虎宇:「我覺得起訴江澤民、審判江澤民就是在審判共產黨。這個大潮最終的目的就是解體中共。」

惠虎宇認為中共之前對薄熙來、周永康的審判儘限於黨內鬥爭,而這場對江澤民的控告大潮,才是中國民眾真正的參與、在行使自己的民主權利。但無論甚麼原因,戰爭都會塗炭生靈,來賓認為法辦江澤民也是中華民族和平轉型的最好辦法。

與會來賓王允波:「打蛇打七寸,起訴了江澤民,解體了共產黨,方式方法上(對中國民眾和中華民族)損傷是最小的、可能也是最有效的。」

未來,舊金山大紀元時報將緊跟時事動態,舉辦「全球控告江澤民」的系列研討會

新唐人記者李蘭、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