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浪潮遍全球 陸黑警抓人被追查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法輪功學員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浪潮席捲全球,同時,聲援「訴江」的聲浪也在國際興起。但在黑龍江省卻出現了對訴江民眾的非法抓捕行動,28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通告,即日起對作惡者立案追查。

28號晚間,黑龍江省哈爾濱賓縣寧遠鎮的張小姐告訴《新唐人》,當天,寧遠鎮有3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

哈爾濱賓縣寧遠鎮張小姐:「今天早上凌晨3點多,在賓縣寧遠鎮有10多輛車,然後下來抓捕,敲門不給開門的就從窗戶進去,然後強行的非法把人給帶走了,早晨的時候就是18人被抓了,有12個女的,6個男的,被抓到哈爾濱第一看守所,下午的時候,已經抓了30多人。」

張小姐說,隨後他們去看守所要人,警察說,這次抓人是上面下來的文件,名單已經列好了,他們按照名單直接去抓人。

張小姐:「當時我們問了一個認識的人,他是民警,派出所的,說這是上面下來的名額,他手裡還有3個片,他說雙鴨山市的還沒有去抓呢。就是因為起訴了江澤民,所以按寫信的人真實的地址,真實的姓名、電話,然後根據這些開始抓捕的。」

近來,黑龍江各地法輪功學員都遭到警方的騷擾、抓捕。28號,《追查國際》發佈「黑龍江省依蘭縣非法抓捕依法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的通告」,即日起立案追查。

據不完全統計,從5月下旬到7月23號,已有超過10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江澤民。各國、各界正義人士、政要也紛紛站出來聲援訴江

時政評論員唐靖遠:「控告江澤民大潮已經成為一個不可逆轉的事實,把江澤民送上審判臺也是不可逆轉的歷史大趨勢。法輪功學員是在按照依法治國的原則,在法律規定的範圍內進行控告,所以每個抓捕控告人的警察,都在犯罪,都在違法。」

唐靖遠說,看呼格案的當事警察就知道,一旦受害人的冤屈得到昭雪時,每個參與的作惡者都會面臨清算,這是最直觀的一個例證了。

新唐人記者李韻、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