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法輪功學員王月蘭含冤離世 終年47歲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明慧網江西電)江西省九江市法輪功學員王月蘭女士,多次被迫害,兩次被非法勞教,遭到了酷刑及不明藥物的摧殘,導致高血壓,經常發暈,身上腫得厲害,於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七歲。

王月蘭女士生前整天生活在恐懼之中,只要有人敲門,就非常害怕,擔心警察又來騷擾。

王月蘭女士是九江賽城湖墾殖場毛巾廠職工,因為廠子倒閉了,就和丈夫在魚種場養魚。她聽人說法輪功能使人道德回升,身體健康;又看到現在人類道德下滑、人人為私為己,適逢這麼好的功法,她走入了法輪功的修煉。從此以後,她嚴格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孝順公婆與父母,生活勤儉節約,從不與人爭吵,大家都知道她是個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前頭目江澤民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王月蘭女士曾多次去北京講真相,多次被非法拘留,兩次被非法勞教迫害。

二零零零年七月四日,她依法去北京上訪,被以梅金華和張悅為首的一班人戴著手銬在江西駐京辦事處拖上車,手腕上至今還有疤痕。從北京劫持回江西後,又被投入九江縣看守所,因想要回被搶的大法書,就遭到看守所所長饒洪炎強灌濃鹽水。還被九江縣公安局「610」勒索二千元。

二零零一年五月初,王月蘭在九江市租住的房子裏被綁架後,又被非法勞教三年,關押在九江市勞教所,大隊長宋文剛,為了逼迫王月蘭放棄信仰,幾天幾夜不讓她睡覺,雙手抓住腳脖子,不能動,還有頭頂著鐵床管子,長時間一個姿勢。勞教期間被逼與丈夫離婚,女兒判給了男方,家庭財產分文沒有,釋放後無家可歸,生活沒有著落。

二零零八年五月七日,王月蘭和幾個朋友在桂柏樺家中讀書,又被九江縣水上分局賽城湖派出所所長梅金華為首的十多人綁架,被非法勞教一年半。

劫持到江西省省女子勞教所後,被人強制拍照,驗血等全面體檢。在被關到禁閉室時,遭到了不明藥物的摧殘(包夾黃小梅事後告之)。此外,長期的奴役和折磨使她身體虛弱,經常發暈,身上腫得厲害,出現高血壓,心臟病,因此於二零零八年底保外就醫。

二零一零年一月四日晚八點多鐘,王月蘭在城西港區附近張貼真相,被永安派出所治安巡邏隊隊員熊紹銀等(永安鄉愛國村一組村民)綁架,這些被雇用的失地農民想借此機會求得一個穩定的飯碗,當即向所長黃亮邀功,黃亮將王月蘭綁架到派出所。

五日下午三點,王月蘭年邁的雙親及幾位親人去派出所要求放人,黃亮拿出搶來的粘貼叫著:「你們看看她貼的是甚麼?‘天滅中共’。」下午四點,王月蘭被幾個男人強拖上車,身上的衣服都扯破了,她高喊著:「法輪大法好!」王月蘭年邁的雙親被關在屋裏。

王月蘭在派出所期間未曾進食,被強行綁架送入九江市看守所,王月蘭的父母很擔憂。陪同的幾個親人坐在停在馬路邊的三輪車裏等著,黃亮竟然衝出來衝他們大叫:「你們是甚麼人,姓甚麼叫甚麼?開到裏面來。」

五月十九日下午,永安派出所指導員朱尊樓帶著兩名手下開車來到法輪功學員王月蘭娘家父母家中。王家父母年近八旬,朱要求王父寫下「王月蘭因身體不好免於……」。

由於派出所經常騷擾,生活又困難,所以王月蘭身體一直沒有完全康復。在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四日晚回家後摔倒在地,腦出血,手術後不會說話,無記憶力,生活不能自理。

就是在這種情況下,九江市八里湖公安分局永安鄉派出所還經常來騷擾,闖到家裏搶走了師父法像和大法掛曆。由於生活在這種恐怖環境中,導致她在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三日,因血壓升高致腦出血搶救無效,含冤離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