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網民惡搞國內扶梯

7月26日湖北荊州市安良百貨扶梯事故,一名乘梯女士被捲入自動扶梯中死亡。在此之后有多地曝出電梯吃人的事故。據查,我國電梯事故年死亡約40人之多。民眾一時間談梯色變。每當出現這些事故時,有關部門多數是想辦法推卸責任,而此時,聰明無比的中國網民們只好通過自己的方式——惡搞,來表達對當局的不滿。

我們來看看他們是怎麼惡搞的……

在美國會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華人生活網》報道,在美國,每年電梯都有專門的檢查單位進行檢測,並貼上檢查通過允許運行的證明,很少聽到這樣的事情發生。

即便出了事故,也不會有人推卸責任,對於這樣的事故,尤其是對小孩的心靈傷害,賠賞肯定是個天文數字。

一條命值多少錢?中國民工在美國受傷獲賠6200萬美元,美國一華裔6年前在建築工地從屋頂跌落至腦損傷,2014年12月17日,紐約皇后區法院民決團裁決:僱主賠償林增光6200萬美元(約3.856億人民幣),去年新聞。當然賠賞這麼多是存在惡性懲罰的結果。由於電梯事件對小孩造成了很大的傷害,大家都知道,在美國是孩子們的天堂,如果是美國法官宣判,也絕對會重罰,應該是天價賠賞。

──轉自《看中國》

(責編: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