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旅遊」業主現身聽證會 被罵「騙子」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紐約華埠「最佳旅行社」經手的很多往返中國大陸的機票有假,很多客人到了機場才發現這家旅行社收了他們機票錢,卻根本沒有為他們訂到機票,搞的受害人措手不及,損失很大。人數已超過600人,損失金額超過百萬。今天,這家旅行社的業主現身紐約南區破產法庭的聽證會,不得不與她的這些前客戶迎面相對。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最佳旅行社申請破產今天舉行了第二次聽證,很多受害人出席了這次聽證會

最佳旅行社業主Vivian Cheng走出會議室時,被等在外面的受騙客戶迎面撞見。

面對前客戶的指責Vivian Cheng帶著墨鏡,微笑回應。

最佳旅行社位於華埠披露街12號,今年5月,一張破產通告貼在門上引起軒然大波,短短數月內,超過600人投訴該旅行社買假機票。

這些受害人大部分都是支付現金給最佳旅行社,購買往返大陸的機票,然而,很多人到了機場才發現,根本沒有買到機票。

受害人周先生:「在福州機場沒有機票,大哭。我心裡很難受。我第一發現她這樣騙人家,不行。她良心何在。」

在聽證會上,破產財產管理官詢問Vivian Cheng為客戶購買機票流程細節,質詢客戶購買機票時支付的現金到哪裏去了,公司運營成本低,如何搞到入不敷出而破產。

律師建議受騙的民眾,現在要抓緊時間來登記為債權人。

律師吳聖洋:「好像只有二三十人在債權人名單上,對方的律師也知道,這個數字可能超過一百人,而破產財產管理官也知道媒體報導有四百到六百人。要儘快聯繫律師,因為他們要進行債權人名單的修改。」

最佳旅行社機票欺詐一案已得到紐約州檢察長史樹德的關注。聯成公所收集的近六百人受害人的資料,交由史樹德辦公室。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