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艙冒煙 國泰航班急降阿拉斯加 有驚無險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一架從香港飛往洛杉磯的國泰航空CX884航班,29日在飛行途中機艙冒煙,緊急轉往美國位於阿拉斯加州阿留申群島(Aleutian Islands)的偏遠空軍基地。機上有276名乘客和18名機組人員,全數安全。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發言人葛瑞格(Ian Gregor)表示,飛機在拂曉前緊急降落在阿拉斯加州西姆亞(Shemya)的伊瑞克森航空站(Eareckson Air Station)。

據悉,國泰航空CX884航班與美國航空AA8937及智利國家航空LA6082代碼共享的航班。此架飛機為波音客機777-300ER,註冊編號為B-KPQ。

當地官員表示,飛機經過檢測確認安全後,再次於當地時間上午11時15分從基地起飛前往安克拉治(Anchorage)。國泰航空已從香港另派1架飛機前往安克拉治接乘客飛往洛杉磯。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