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7月30日今日讀報

CNN
澳副總理:殘骸是搜尋 MH370重要線索

澳大利亞副總理瓦倫.特拉斯週四表示,在西印度洋島嶼發現的飛機殘骸,對於馬航370的搜尋工作是重要進展,但能否確認就是這架飛機的殘骸仍為時過早。有消息稱波音公司的人認為是777的機翼部件,上面的數字 BB670有可能是維修的號碼。 發現殘骸的地點距離澳大利亞重點搜尋的區域有2300英里。

ABC新聞
緬甸釋放150名中國伐木工人

日前被緬甸政府判處終身監禁的150名中國伐木工人,在總統特赦令下獲得釋放。同時特赦的一共有7千人,包括十年前遭到軍隊清洗的情報人員、記者和社會活動者。還有210名外國人。緬甸11月舉行大選,近期又逢佛教節日。過去緬甸政府也會通過特赦緩解外國的批評。

今日美國
美軍去年消滅1.5萬IS恐怖份子 打消其招募聲勢

美國軍方和情報機構估計,從去年8月8日美國領導的聯軍開始對敘利亞和伊拉克的伊斯蘭國(IS)恐怖份子進行空襲以來,已經有1.5萬IS極端分子被擊斃。聯軍對IS的目標一共實施了5,500次空襲。在聯軍的打擊下,IS不得不把恐怖份子分成更小的單位,無法再有效地奪取大片領土。 美國中央情報局估計,IS在敘利亞和伊拉克共有2萬到3.15萬名兵員。

英國每日電訊報
以色列立法 禁止向犯人灌食

以色列國會週四以46比40通過法案,讓法官有權力禁止對犯人灌食的做法。在犯人出現生命危險時,需要監督醫療救助。被以色列關押的巴勒斯坦人會通過絕食吸引關注,以色列當局擔心犯人因絕食死亡引起騷亂,有時會做出讓步。

大紀元時報
台灣媒體問法輪功訴江 上海副市長秒閃

臺北市長柯文哲今天(30日)會見上海副市長翁鐵慧。會後上海副市長接受媒體提問。當媒體問到,對於10萬法輪功學員與親屬,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有何看法,翁鐵慧沒有回應,隨即離去。至於上海、臺北雙城論壇,恐怕因為柯文哲不接受兩岸九二共識而觸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