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拿大司法部長聲援控告江澤民大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在超過十萬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刑事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之際,前加拿大司法部長、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國會議員考特勒(Irwin Cotler)樂觀地認為,「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可以在多個司法管轄區獲得成功」。

考特勒表示,「16年的迫害有大量證據」,「對江澤民的起訴和審判應該以反人類和鎮壓人民而定罪」。考特勒認為要讓更多的人控告迫害者江澤民。

考特勒認為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在揭露活摘器官方面的努力,使這一問題國際化,國際社會對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越來越了解,並紛紛致力於制止這一罪行。他說:「更多的歐洲議員、美國國會議員和加拿大議員了解了活摘器官的問題,並更加努力制止這一罪行。例如,我們的外交事務小組國際人權委員會的表述,我在國會中推出的法案,以及將活摘器官的案例作為研究對象,都是為了推動制裁中共對人權的侵犯,無論這種侵犯是活摘器官,還是對法輪功的打壓。」

他指出,江澤民迫害的法輪功,「是代表中國傳統最好的價值:真,善,忍」。

他認為此刻海外的聲援對中國人們要求審判江澤民的訴求更加重要。「重要的是,中國民眾要知道,他們並不孤單,我們在聲援他們,我們將繼續努力不懈地維護他們的權利,直到這些權利受到保護。」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