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節目最後,來看今晚的新聞放輕鬆

一名攝影師在邁阿密的海灘為模特朋友拍攝視頻,卻意外錄下了一群偷渡客登陸的畫面。

海面上的船只就是偷渡船,約9名男子一窩蜂從船上衝了下來,奔向海灘。他們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錄了下來。

光天化日下偷渡,可說是相當大膽啊。

文‧貝克(Vin Baker),身高2米11,曾經4度入選美國NBA的全明星隊,在13年的NBA生涯裡,總共賺進9700萬美元的收入。

不過,他現在的新工作卻是星巴克咖啡店的店長。

原來,貝克在名利雙收後,養成酗酒的習慣,加上用錢揮霍,多次投資失利,最後耗盡家產。

為了養活太太與四個小孩,貝克決定洗心革面,讓自己的人生重新來過,也希望自己的故事成為其他明星運動員的借鏡。

在巴西,一輛汽車因為違規停靠,佔據了自行車通道,惹怒了一名硬漢。

只見他雙手抓住車尾,硬是將汽車抬了起來,接著挪動腳步,將汽車轉了個90度。

真是高手在民間哪。

掃除障礙後,男子騎上自行車悠然離去,圍觀的群眾只能驚嘆不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