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0後生死實錄(1):扒光衣服凍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明慧網電)「我再一次面臨著生與死的抉擇,我該怎麼辦?每天坐著小兒童椅望著窗外。窗外直接對著的就是火葬場,每天燒死人的煙都會徐徐升起,每天都會聞著濃烈肉體的焦糊味。我該怎麼辦?」這是北京市順義區八零後法輪功學員蘇丹對被關押在北京女子勞教所時的一段回憶。

法輪大法明慧網七月二十七日報導,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五日,北京市順義區青年法輪功學員蘇丹向最高檢察院、法院遞交刑事控告書,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

在這場江氏集團發動的長達十六年之久的血腥鎮壓中,蘇丹從一個十九歲的少女成長為一位成熟的堅定修煉法輪大法的青年;在多次非法關押和勞教中,她見證了形形色色的酷刑迫害,也用生命證實了「真、善、忍」。

以下是蘇丹在她的《刑事控告書》敘述她的部份人生故事(一)。全文分四部份。

手、腳用鐵鏈子一起銬住、拖地 遭毒打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三日,北京順義看守所。

女獄警李雅雲和幾名男獄警闖入囚室,把蘇丹摁倒在地。她的手、腳被他們用鐵鏈子一起銬住,腰直不起來。

當天下午,四個警察強行將手銬腳銬連接在一起的蘇丹從監室拖出。蘇丹頭部、背部著地,從看守所的通道末端被強行拉拖至頭端。整個看守所只聽見手銬腳鐐拖地的嘩啦嘩啦聲。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下午,獄警李雅雲等人再一次將手銬腳銬連接在一起的蘇丹從監室拖出,她的頭部、背部再一次著地的被拖出順義看守所。

這一次,蘇丹被強行送入北京公安醫院。在一個不足十平方米的門口被窗簾布遮擋的小屋內,獄警李雅雲對蘇丹大打出手,猛擊上身和頭部;順義看守所的男警察見狀,和李雅雲同樣的方式猛擊蘇丹。瞬間,蘇丹意識喪失了,眼前冒金星。這次毒打使得蘇丹的身體出現大面積的瘀血,並伴有眩暈,頭疼等症狀。

全身衣服被扒光凍

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早晨,北京市大興區天堂河魏永路的女子勞教所。

幾名警察強行把蘇丹按倒在地,她的衣服鞋子全被扒光,衣服鞋子被她們扔了出去。蘇丹赤身裸體,身上的連一個內褲都沒有了。就這樣,蘇丹在空曠的屋內被凍了一個下午。屋子的窗戶也被警察強行打開了,那時正值北京的初春,天氣寒冷。

後來,七、八個警察進屋,再一次把蘇丹強行按倒在地,把她的嘴用擦地的地布強塞上, 然後,蘇丹被按住,一頭長長的頭髮被他們強行剃光了。

之後,蘇丹被拖入位於筒道左側第二個房間內,即二號監室,單獨小號關押。

蘇丹說:「在這個房間,我幾經生死,經歷了非常人能夠想像的痛苦與折磨,(他們)對我所採用的手段完全都是滅絕人性的……」

(待續)

文章來源:明慧網


北京市順義區八零後法輪功學員蘇丹。(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