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口拔牙 三女施「美人計」詐騙ISIS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三名來自俄羅斯車臣的女子,通過社交網絡與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成員聊天,「培養感情」。隨後,ISIS成員表示,希望女子成為「ISIS的新娘」。女子反稱自己沒錢去敘利亞。以此騙取約3000美金。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其中一名女子Maryam對ISIS成員說,「我連像樣的衣服都買不起,何況是一張機票呢。」ISIS成員之後落入美人計陷阱中,馬上匯錢到Maryam賬戶。據報導,Maryam同時開設多個銀行賬戶,另有兩名ISIS成員也被騙。

使用類似手段詐騙的三名女子,最初將面臨6年監禁,然而有當地民眾及評論員表示,她們的做法屬於「愛國行為」,輿論壓力下,當局也改口稱,沒有受害者報案,詐騙罪名就無法成立。三名女子或許因此躲過牢獄之災。

(新唐人記者嘯天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