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醫療險50歲 洛杉磯多處齊慶祝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部分洛杉磯組織與居民今天也在克倫肖、洛杉磯市中心和帕薩迪納三地,慶祝社會安全法案頒佈滿五十年。

五十年前的今天,美國總統約翰遜簽署了社會安全法案修訂版,也稱老年醫保和救助法案,為弱勢族群提供聯邦醫保,目前全美有5500萬人享有此福利,其中有500萬是加州居民。

人人應有健保聖谷執行董事Irma Strantz:「聯邦醫保真的很有用,我必須接受手術治療和昂貴治療,因此我財務上還能應付得過來,因為我之前已經為聯邦醫保做過貢獻,這是我應得的權利。」

85歲的Terry因為身體健康沒怎麼使用醫保,但他的女兒卻是受益人。

人人應有健保聖谷執行董事Terry DeWolfe:「我有一個女兒,她有殘疾,她已用聯邦健保30年了,她才50歲,所以殘障人士也會因此非常受益。」

許多在場的義工都是聯邦醫保的受益人,他們希望更多人也能獲得幫助。

人人應有健保聖谷執行董事Irma Strantz:「有很多人工作很努力,他們對聯邦醫保和社保有貢獻,但他們不能享用,因為他們沒有身份,但他們在這裡很多年,他們也應該有權享有醫保。」

Irma還表示,Medicare不同於Medi-Cal,前者是聯邦醫保,後者是加州針對低收入者的醫療保險。

新唐人記者于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