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行不義必自斃 周本順遭惡報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下午,大陸各媒體紛紛轉載中紀委網站公布的消息: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周本順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據明慧網報導,多行不義必自斃,善惡有報終有時,這只是周本順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開始。

一、在湖南搞迫害

周本順,男,一九五三年二月生,湖南懷化漵浦人。一九九五年八月,任湖南省邵陽市委書記。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宣布迫害法輪功後,曾多次主持、參加迫害法輪功的會議,驅動省各地中共官員加重迫害法輪功,是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期間迫害邵陽法輪功學員的第一責任人。周本順搞迫害的邪惡表現,給當時江澤民和政法委書記羅幹留下深刻的印象。二零零一年,周本順升任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省公安廳廳長、黨委書記。

周本順在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三日湖南省廣播電視網絡傳輸和電信業務安全培訓班上,叫囂要迫害法輪功。二零零三年夏季,他接受中華英才記者採訪時,表示對法輪功要加大迫害力度。周本順指使湖南各地建造迫害法輪功的洗腦班,指使公檢法部門肆意抓捕、冤判法輪功學員,監獄酷刑折磨等等,無不彰顯了其喪失人性,追隨迫害,撈取政績的用心。湖南省至少有四十九名法輪功被迫害致死,周本順負有重要責任。如二十九歲的衡陽市法輪功學員陳湘睿當場被活活打死。陳湘睿因拒絕轉化,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一日晚上九點,時任衡陽市公安局國安支隊長雷振中帶領警察將陳湘睿綁架到市公安局大打出手:電棒、鐵錘加書本、橡膠棍……活活把陳湘睿打死,頭顱骨骨折,顱內出血,五臟六腑全部打壞,肋骨、鎖骨、腳背骨被打斷,腹腔內抽出大量的血,腦中樞神經致命損壞,於次日(十二日)早上在衡陽市中心醫院含冤離開人世!警察十二日立即將陳湘睿的父母、姐姐、姐夫等親戚多人挾持到市靜園賓館,逼迫其父母簽字,並派兩卡車荷槍實彈的防暴警察將陳湘睿屍體押到火葬場強行火化。因其父母不肯簽字,警察強行將其全家關押兩天才放人。其囂張氣燄,可見一斑。還有眾多酷刑報導,可參見明慧網。

二、充當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打手

二零零二年周永康出任中央政法委副書記後,二零零三年周本順就被調入中央政法委任副秘書長,至二零零八年。二零零八年四月,周永康出任中央政法委書記後,周本順升任政法委秘書長並兼任中央綜治辦副主任。

周本順混跡中國政法系統十多年的時間,正是迫害法輪功的瘋狂時期,期間數十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勞教、判刑,有三千九百餘名法輪功學員被折磨死亡,甚至發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無數的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數億計的國家財務被用於這場迫害「真、善、忍」的運動,其為禍之烈、之深,罄竹難書。

僅舉在周本順的家鄉湖南懷化就有殘暴洗腦的「法制教育基地」(非法拘禁、強制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洗腦班)。這個「黑監獄」是二零零五年十月,由懷化政法委、「610」等耗費國家資金二百八十萬元買下的部份廠房和住宅區,遷走了原樓內居民。該住宅為兩單元四層樓房(一樓設計為煤棚層),共十二套住房,週圍是磚砌圍牆,獨門大院,平常鐵門緊閉,偶有人員或車輛進出。

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之一的周永康流竄到懷化,懷化市及各級「610」追隨迫害,把十多名法輪功學員綁架至懷化市法制教育基地,用強制、高壓、恐嚇、酷刑等手段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不擇手段的進行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折磨與摧殘,甚至折磨人致死。

周本順還大力扶持追隨其迫害法輪功的官員。楊冬英,女,原湖南省懷化市政協副主席。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後,任鶴城區區長的楊冬英就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上任懷化市副市長,更是積極配合周本順與惡首周永康,非法勞教、非法判刑多名法輪功學員。二零一零年十月,她陪同周本順與惡首周永康一行幾十人於下午六時左右在懷化洗腦班裏一個多小時,指揮迫害法輪功,並喪心病狂地在懷化電視台表態:「即時至二零一一年內要把懷化法輪功一網打盡。」據說,周本順與惡首周永康給楊冬英每年的維穩費有幾百萬甚至幾千萬,楊從中利用職權大肆貪腐,累計貪腐費一點七億多。(二零一三年五月,楊冬英遭惡報,被關在湖南常德某所,自己脫光衣服撞牆,多次自殺未遂,其兒子與老公都牽扯貪腐被逮捕關押。)

三、在河北省倒行逆施,製造大案冤案

二零一三年三月後,周本順調任中共河北省委委員、常委、書記,省人大主任,在河北省繼續製造紅色恐怖,在石家莊炮製新的迫害試點,然後到其他地區推廣,妄圖以此捆綁他人,挽救血債派覆滅命運。

1、在秦皇島製造610冤案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日晚,在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操控下,秦皇島海港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聯合行動,對龐舒月(律師)、廉寶昌(秦港集團鐵運分公司的職工)、高紀紅、李學穎(秦皇島煙草機械有限責任公司職工)、張曉傑(講師)、化智凱、張曉傑等十八名法輪功學員進行野蠻綁架抄家洗劫、暴力毆打,共搶劫現金、存摺、貴重物品等上百萬元,私家車七台。長期把他們非法羈押在秦皇島市第一看守所,遭到酷刑折磨。

一瞬間,十幾個家庭遭受突如其來的傷害,無法正常的生活,親人們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有家屬為親人聘請了維權律師。當律師們來到秦皇島履行法律程序,要求查閱卷宗時,秦皇島市海港區檢察院公然違反法律,阻撓律師查閱卷宗。公檢法系統為虎作倀,大興土匪行動。

2、重操媒體,為其迫害造勢。

二零一三年十月初,河北省委所謂「防範和處理×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即「610辦公室」)給各單位發出通知,要求各單位積極參加,瀏覽邪惡網站,登陸所謂的「知識競賽系統」。如河北邯鄲地區積極響應,要求全體在職教職員工及各類全日制在校學生參與。邯鄲涉縣四中和龍北小學要求學生在十月初這七天假期裏,瀏覽一個誹謗法輪大法的網站,閱讀後輸入父母的手機號碼,輸入手機號碼後就可以打開一個誹謗法輪大法的答卷,在網上答題,而且是每個學生必須要做,作為假期作業。脅迫民眾參與迫害對佛法犯罪。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中旬,河北衛視公然又播放誣蔑法輪大法的節目,毒害河北民眾。

2013、11.15大綁架

據資料揭示,在二零一二年時,惡徒周永康曾在河北省搞了一個「國安維穩」試點。周本順上任河北省委書記後,拿石家莊地區做試點,圖謀推廣後繼續維持迫害。在周本順的指使下,經過了以特務手段持續數月的跟蹤、監控、監聽竊聽、入室踩點等,以法輪功學員製作真相年曆為藉口,於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五日清晨五點,統一行動。在石家莊市區及週邊正定、高邑、行唐、趙縣、平山等地河北省多區域國保、國安警察及「610」人員,突然對法輪功學員綁架、抄家,行動中統一配備錄像機和微型攝像頭,帶著逮捕證、搜查證,要求抓人、抄家、做筆錄等全程錄像。

一時黑雲籠罩,至少二十多個家庭陷入劫難中,被抓捕和騷擾人數達四十多人。石家莊市政法委成立直接負責的「11.15」專案組,市公安局的主管副局長李新樂、國保支隊長孫會龍、橋西區公檢法、長安區公檢法參與。在抓捕中,有警員透露他們也不願這麼幹,是「上面的意思」。除非法關押和勒索外,有八名法輪功學員被石家莊的檢察院起訴。在庭審過程中,律師堂堂正正的為法輪功學員做了無罪辯護,檢察官和法官都靜靜的聆聽。石家莊地方檢察院和法院的人員很多已經明白法輪功真相,都是在上級指示下操作,這次本欲做成「大案」的行動,在眾多民眾的譴責中和法輪功學員家屬的控告中,無奈的拖延著。目前,王曉峰、李宇新等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仍被關押在石家莊第二看守所。

據悉在二零一三年十一、十二月份,石家莊、保定、廊坊、滄州、唐山等地也連續發生綁架製作或發放真相台曆、掛曆、年畫、對聯、剪紙等資料的法輪功學員的案件。有內部文件要求各地、各部門、各單位落實邪黨省委防範辦二零一二年《關於建立清除清繳「法輪功」反宣品長效機制的工作意見》及「市‘雙清’工作具體要求(沒有註明具體要求的內容)」。此舉至少是整個河北省範圍內的,而且文件下發到基層單位。

4、大面積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四年二月下旬開始,在石家莊市區及郊縣,河北當局又調動大批警力和社區人員,對法輪功學員上門騷擾,錄像、逼簽字、查抄,不配合的甚至強行入戶抄家搶東西、抓人,執法犯法。僅石家莊新華區一域就有至少五十多戶被騷擾,又一次製造暴力恐怖氛圍。

二零一五年四月,周本順指令省委、省政府辦公廳向各市、縣下發針對迫害法輪功的兩辦文件。文件要求,各地要加大對法輪功的監控和打壓。

周本順落馬是其作惡的必然報應。人在做天在看,人做了甚麼都要償還,做善事有善報,做惡事有惡報,這是天理,任何個人、任何組織、任何力量都無法逃避和抗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