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殘骸屬MH370? 澳官員: 或數小時見分曉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星期五,澳大利亞當局表示,在法屬留尼汪島上發現的機翼殘骸,很可能屬於去年失蹤的馬航MH370客機。調查人員表示,他們越來越相信,這塊殘骸屬於MH370。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主管馬丁·多蘭當天也表示,有關方面希望在數小時內就確認這塊殘骸的來龍去脈。

澳大利亞副總理兼交通部長特拉斯(Warren Truss)表示,這塊碎片出現在留尼汪島北部,與海流的動向相符合,也與他們推斷的可能情況相吻合。

澳大利亞副總理特拉斯:「飛機失蹤已經16個月了,這片殘骸已經漂了很遠,所以我認為不可能追蹤到它的來源。」

留尼汪島距離目前搜索的南印度洋區域,相距3700公里,但符合洋流的走向。

特拉斯表示,澳大利亞在南印度洋的搜索工作還將繼續。

澳大利亞副總理特拉斯:「我們將繼續搜索,我們有信心,我們正在搜索的地方是正確的。」

調查人員已經把這塊飛機碎片,送到法國圖盧茲進行進一步檢驗。

此前,法國電視2臺報導中顯示,飛機碎片內部的「657BB」字樣,證實碎片屬於波音777客機,與MH370一致﹔但要按照大洋流向找出它的來源地點,恐怕還很難。

去年3月,馬航370班機,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蹤,機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4名中國大陸、香港與台灣乘客。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