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米倫蠟像 本尊分身比一比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明星看到自己的蠟像每人反應不一,有人覺得實在不怎麼樣,有人卻很喜歡,那麼奧斯卡影后海倫.米倫看到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自己的蠟像有甚麼反應呢?

看到自己蠟像海倫•米倫相當驚喜,覺得自己就像站在其他三個姐妹中,她勾著《罪孽》(The Debt)劇中造型蠟像擺pose,而讓她獲奧斯卡影后的《女王》 (The Queen )片中的造型也讓她很滿意,這個蠟像身上穿的,是她慷慨捐贈給蠟像館的黑色晚禮服。這是蠟像館送給海倫.米倫的70歲驚喜,本尊和蠟像並排一起,您覺得像不像呢?

(海倫•米蘭女爵士,DBE,英國女演員,曾多次奪得美國演員工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金球獎和艾美獎,並奪得過兩次坎城影后和一次威尼斯影后。於2007年憑電影《黛妃與女皇》贏得第7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2014年獲得英國電影學院獎終身成就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