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記》男星 甘草人物甘瑟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陪伴大家度過十年的熱播電視劇《老友記》,曾帶給大家不少歡笑與感動,今天,我們介紹的男星是《老友記》中甘草人物甘瑟。

老友記》中的中央公園咖啡店陪伴六位主角度過許多美好時光,這間店的經理:甘瑟,由男星詹姆斯•邁克爾•泰勒擔綱演出。劇中,他癡心暗戀詹妮弗•安妮斯頓所飾演的瑞秋整整十年。

好萊塢男星James Michael Tylor:「最後一集甘瑟終於向安妮斯頓演的瑞秋示愛,她再度拒絕,但這讓他下定決心。對於一個演員來說,這個場景非常感人,苦樂參半。」

《老友記》劇中六位主角從二十多歲初入社會,到三十多歲成家立業,雖然曾有矛盾爭執,但總是互相關心扶持。泰勒說,劇組相處了十年,拍攝結束時大家相當不捨。

好萊塢男星James Michael Tylor:「每個人最後一集都哭了,要說再見很難,因為大家已經像一家人了。」

劇情圍繞著六人的友情、愛情和親情,讓觀眾隨著他們一同起伏,歡樂與傷感。

泰勒認為,《老友記》能深植人心,是因為劇中的主角也出現在你我的生活中。

好萊塢男星James Michael Tylor:「無論你住在哪裏、哪個國家,每個人都認識一個像菲比或羅斯的人物,我覺得本劇跨越了文化界限。」

這個影集雖已劃下終點,但電視頻道仍不斷重新播出,且今年Netfilx用戶可以按順序從第一集開始觀賞,不用再苦守在電視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