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0後生死實錄(3):排出的不是尿是血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訊】(明慧網電)「我再一次面臨著生與死的抉擇,我該怎麼辦?每天坐著小兒童椅望著窗外。窗外直接對著的就是火葬場,每天燒死人的煙都會徐徐升起,每天都會聞著濃烈肉體的焦糊味。我該怎麼辦?」這是北京市順義區青年法輪功學員蘇丹被關押在北京女子勞教所的一段回憶。

法輪大法明慧網七月二十七日報導,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五日,北京市順義區青年法輪功學員蘇丹向最高檢察院、法院遞交刑事控告書,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

在這場江氏集團發動的長達十六年之久的血腥鎮壓中,蘇丹從一個十九歲的少女成長為一位成熟的堅定修煉法輪大法的青年;在多次非法關押和勞教中,她幾經生死,見證了形形色色的酷刑迫害,也用生命證實了「真、善、忍」。

以下是蘇丹在她的《刑事控告書》敘述她的部分人生故事(二)。全文分四部分。

接上期:
實錄(1):扒光衣服凍
實錄(2):保密協議

炎炎的夏日來臨了,蘇丹被非法關押在前後掛滿嚴實窗簾、前後禁閉不通風的黑暗房間內八個月了。

夏天屎尿盆(和洗臉盆是一個,用洗臉盆裝的)散發出來的臭氣佈滿整個屋子。時間久了,盆子不讓倒,屎尿變質了,散發出來的氨氣讓人頭疼,令人窒息。包夾人員受不了了,在盆子上方蓋了一個屋中僅有的紙殼。隊長發現了,紙殼被一名姓張的小隊長強行收走了。

隊長們為了挑起包夾人員對蘇丹的仇恨,對包夾惡狠狠的說,誰讓她不寫「保證書(不再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你們如果有本事就讓她寫。寫了「保證書」,你們不就不和她一起受罪了嗎?她不寫,你們就得和她一起挨著。就這樣包夾人員對蘇丹變本加厲的迫害。

蘇丹說:「在我心裏,對包夾人員沒有一絲的怨恨。我反而覺得她們非常的可憐,其實,她們也是邪惡的勞教制度的受害者。」

「不能再讓她們對大法弟子犯罪了,我也不能再這樣消極被動的承受下去了,我必須改變環境,堂堂正正的上廁所。」

蘇丹找到副大隊長唐晶晶,要求上廁所小便,不在屋中大小便。而唐晶晶、張淑華堅決不讓蘇丹上廁所。並以蘇丹不寫「保證書」為由拒絕。並讓蘇丹打所謂的報告詞,內容為「隊長好,報告隊長,幾班勞教人員某某請求上廁所」。但蘇丹知道,無論寫保證也好,或打所謂的報告詞也好,都意味著向邪惡妥協。唐晶晶說:不打報告詞別想上廁所。

就這樣,蘇丹被逼迫的無法上廁所小便,眼見著小肚子被尿液充盈的一點一點的鼓起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的不斷的過去。蘇丹的小腹部位開始痛,隊長在監控中看著蘇丹痛苦的表情,包夾人員不斷出去向隊長匯報蘇丹的情況。

這時唐晶晶、張淑華來到監室,藉此強逼蘇丹寫「保證」。

「在痛苦的煎熬中,我是妥協還是放棄呢?被尿液充盈的痛苦讓我難以承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腎臟被尿液充盈的越來越大。每一分每一秒都像度日如年。」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過去了……十八個小時過去了。這時,蘇丹開始出現低燒的症狀,渾身開始抽搐,眼看生命出現危險了。這時,唐晶晶的電話不斷的響起,她在不斷的收到上級的指示。

直到第二天上午十點鐘,二十個小時過去了,蘇丹的生命出現危險跡象。警察們怕出事擔責任,才讓蘇丹上了廁所。但那時,蘇丹鼓鼓的肚子排尿已經相當困難,排出的已不是尿了,而是一滴一滴的血。

也就是從那時起,蘇丹的小腹時常疼痛,再也憋不住尿了,而且牙齒脫落,大量的脫髮。

(未完待續)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