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0後生死實錄(4):兩次神秘抽血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訊】(明慧網電)「我再一次面臨著生與死的抉擇,我該怎麼辦?每天坐著小兒童椅望著窗外。窗外直接對著的就是火葬場,每天燒死人的煙都會徐徐升起,每天都會聞著濃烈肉體的焦糊味。我該怎麼辦?」這是北京市順義區青年法輪功學員蘇丹被關押在北京女子勞教所的一段回憶。

法輪大法明慧網七月二十七日報導,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五日,北京市順義區青年法輪功學員蘇丹向最高檢察院、法院遞交刑事控告書,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

在這場江氏集團發動的長達十六年之久的血腥鎮壓中,蘇丹從一個十九歲的少女成長為一位成熟的堅定修煉法輪大法的青年;在多次非法關押和勞教中,她幾經生死,見證了形形色色的酷刑迫害,也用生命證實了「真、善、忍」。

以下是蘇丹在她的《刑事控告書》敘述她的部分人生故事(二)。全文分四部分。

接上期:
實錄(1):扒光衣服凍
實錄(2):保密協議
實錄(3):排出的不是尿是血

一天,幾名警察突然間闖入,把蘇丹按倒在地,用擦地的地布把她的嘴堵上。

蘇丹說:「一個沒穿白大褂的警察強行把一個針管刺入我的體內,從我體內強行抽走了很多的血。時隔兩三天,監室內闖入了幾名警察又以同樣的方式,強行抽走我滿滿一針管的血液。」

時隔兩三天內,兩次非正常被強行抽血,蘇丹於是找到九監室的管班隊長楊希希望知道原因,楊希說:無可奉告。

大概又過了幾天的樣子,包夾蘇丹的普教人員石玉霞便被隊長找了去,隊長跟她談話很久才回來。回來後她的神情非常的緊張和恐懼。

後來,石玉霞把隊長和她談話的內容告訴了蘇丹。她悄悄對蘇丹說,「警察已經安排布控好了,準備把我送外地去,但當時沒有告訴她具體的地方,只說了有可能是馬三家,也有可能是內蒙古圖牧吉勞教所,或者是別處……」

石玉霞說,警察已經跟石玉霞交代布控好了,讓她準備好地布,因為怕蘇丹喊「法輪大法好」,驚動別的法輪功學員,讓她時刻用地布堵好蘇丹的嘴,配合護衛隊把蘇丹送走。

第二天,石玉霞又被另外一名警察叫了出去,這個警察又很明確的告訴她,很快的,蘇丹就會被送走了; 並告訴她把蘇丹送走,到那邊自有安排。

這個警察還跟石玉霞說,讓她勸蘇丹趕快寫一個所謂的「保證書(不再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儘快的下到別的隊,這樣就不會被送外地了。一旦被送走,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並很明確的告訴她,蘇丹到時候都不一定活著出來了,器官去哪了都不知道。

石玉霞慌了,她流淚了。她為蘇丹而擔憂。因為蘇丹曾經給她講過法輪功真相,她明白「天安門自焚」,都是江流氓政治集團導演的,是造假的,是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她知道法輪功學員不會自殺。而且她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按真、善、忍做人的好人,是時刻能為別人著想的好人。

激烈的思想抉擇

「我再一次面臨著生與死的抉擇,我該怎麼辦?每天坐著小兒童椅望著窗外。窗外直接對著的就是火葬場,每天燒死人的煙都會徐徐升起,每天都會聞著濃烈肉體的焦糊味。我該怎麼辦?怕心人心與在我的思想中交織著。我該怎麼選擇呢?是選擇向邪惡妥協還是選擇堅持呢?我的思想在不斷的鬥爭中。我不斷的默念:「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它們就不敢幹。」

蘇丹不斷的默念她能夠記得起來的法輪功師父的講法。她說:「我的內心平靜了,我修煉「真、善、忍」我無罪!絕不向邪惡妥協,一定堅持下去,無論前方面對的路是甚麼,或者有多麼的艱辛,我一定堅持下去,直至邪惡解體。還我師父清白,還(法輪)大法清白。當我的正念堅定下來後,我感覺我異常的輕鬆,不再糾結,不再害怕了。」

神奇逃過生死之劫

直到有一天,大約凌晨三、四點鐘的時候,大家被緊張急促的聲音叫醒,蘇丹看到所有的警察荷槍實彈,戒備森嚴,氣氛陰森恐怖。有四輛警方大轎子車停在勞教所院內,大批大批的法輪功學員被送往外地非法關押迫害了。此時,蘇丹內心中非常的坦蕩與安寧。她說:「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不怕,因為我與(法輪功)師父,我與(法輪)大法同在,與正義同在!」

神奇的是,這次被遣送外地的人員中居然沒有蘇丹。蘇丹說:只聽她們議論:「她怎麼沒被送走呢?名單中明明是有她的啊」。在場的警察也非常的奇怪與震驚。就這樣,我在(法輪功)師父的慈悲與呵護下,又闖了過來。」

堂堂正正的走出勞教所

二零一三年的六月份,勞教制度解體。北京女子勞教所以蘇丹不妥協,不簽一個字為由拒絕釋放。用勞教所警察的話講,勞教所就等八月十九號解體了,才能放蘇丹了。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九日,蘇丹堂堂正正的走出勞教所。當蘇丹走出勞教所大門,她看到了法輪功同修和家人!呼吸到久違的新鮮空氣。

蘇丹說:「我用生命證實了「法輪大法好」修煉「真、善、忍」無罪。信仰無罪!

訴江是父親的遺願

16年來,蘇丹的父母生活在恐懼之中。他們吃不好,睡不好,每天都在煎熬中度日。父親常年睡不上一個安穩覺,早上常常都會被惡夢驚醒,很早就起床,到外邊溜躂。

有一次,蘇丹父親出去走,忽然看到馬路上貼著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的真相畫面。父親看後,失聲痛哭,嘴裡不停的念著「我的女兒,我的女兒,你還好嗎?」

每月短短四十分鐘和蘇丹會見的時間,都成了父母親的希望。蘇丹被非法關押的四年中,蘇丹的父母就這樣默默的承受著巨大的痛苦與傷害,耗盡了家中所有的積蓄,不斷的往返於承德與北京之間。

蘇丹說:「雖然每個月只有短短四十分鐘的見面時間,能見見女兒的面,聽聽女兒的聲音,他們才能安心,知道他們的女兒依然安好!在十六年的被迫害中,我們父女聚少離多,父親在我第二次被非法勞教關押迫害回來不久,便含冤離世了。」

蘇丹表示:「今日的訴江是我父親的遺願;也是千千萬萬的江氏流氓政治集團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法輪功學員家屬的心聲;也是讓世人瞭解真相,選擇光明未來的正義之舉;更是人心所向,眾望所歸。」

(全文完)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