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來看下今晚的新聞放輕鬆

大家聽說過掛「人旗」嗎?表演者雙手抓住固定物,然後靠強大的臂力和腹肌力量將身體拽起來,與地面平齊。動作難度相當大。

馬來西亞一位24歲的小夥不僅做到了,還將自己掛在高約433米的迪拜港灣101大樓樓頂。
注意看,他身上可沒有安全措施喔。小夥表示,很欣賞高空美景,不過卻讓大家看得膽戰心驚。

狗狗打噴嚏應該不少見,不過這只博美打的噴嚏被稱為「史詩級」的。

來,看一下。
這是電動小馬達嗎?
狗狗搖頭晃腦的樣子,配上搞笑的聲音,真是令人捧腹不已呀。

超強的應變能力是做主播的重要素質之一。不過,有時候,主播真的很需要機靈的攝影師來配合。

比如,BBC體育主播米契爾在播完新聞後,突然忘記下面要做啥,於是假裝劃iPad查資料。

可是,畫面沒有切換成特寫,於是眼尖的觀眾發現:米契爾手中根本就沒有iPad嘛。

事實上,他的同事BBC主播麥考伊(Simon McCoy)在2013年也幹過類似的事情。

麥考伊習慣拿iPad播報新聞,但某天上場,手裡居然抱著一包影印紙,成為新聞史上的經典畫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