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轄區警察來查房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電】今天上午大約10點左右,有人敲門自稱是轄區派出所警察,我從睡夢中驚醒,迷迷糊糊的問:「有事嗎?」

警察說有:「核查身份」

我開了門看見一名警察一名協警和房東,警察警容整齊一邊別著對講機一邊別著微錄,簡短的對話,依然是老話題,面臨被驅逐,整個對話過程很和諧,全程錄影錄音,這是我自入住以來第一次正式以警察的身份出現……

警察走後我繼續睡,太困了,早上5點多才睡的,大約13點起床,我出去買吃的,全程被跟蹤,明顯比往日看的緊。

我不知道今天的經歷意味著什麼,隱約覺得危險正在慢慢逼近,我在此鄭重聲明:「絕不隱藏、自殺自殘,無論我遭遇任何不測,均屬政府行為。」

舉目四望,仰天長嘆,和諧社會,我有家難回,作為一名合法公民在自己的國家卻要過著沒有尊嚴隨時遭遇暴力驅逐、毆打、綁架、失蹤的流亡生活,花樣翻新巧立名目的各色特色查房如家常便飯,正常居住不被侵犯、不被騷擾竟成為一種奢望難於上青天。依法治國,法在哪裡?!

陝西康素萍2015年8月4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