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發奇聞:男子拿田雞 要華萊士加工燒烤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近日,在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江澤民的心腹大將紛紛落馬之際,再次引起各界對江澤民的聚焦。江澤民被民間戲稱為「蛤蟆」,日前,中共官方媒體報導了一則奇聞《男子拿田雞到華萊士要求加工 店員無奈報警求助》,被外界指為「高級黑」,似乎在影射江處境,頗為耐人尋味。

據大陸中國網報導,8月4日10時許,福建省晉江市英林派出所接到報警稱有一男子賴在其店內不離開,給店鋪工作帶來了不良影響。接警後警察小李立即帶隊出警至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坐在一個座位上罵罵咧咧,看到警察到來之後,稍稍有點收斂。經了解,該名男子9時30分左右拿著一隻田雞走進了晉江英林鎮的華萊士餐廳,要求店員幫他加工田雞,還要求要搞得跟黃金脆皮雞一樣乾脆,店裡哪有這種業務,店員就拒絕了該男子的無理要求。沒想到該男子還上了脾氣不走了,於是店員報了警。警察了解情況後,對男子訓斥一番,該男子帶著田雞離開了。

據了解,華萊士是中國一家餐廳的名字,同時也和記者邁克•華萊士(Mike Wallace,1918年5月9日-2012年4月7日)同名。華萊士是著名美國記者和媒體知名人士,早年曾任廣播劇配音演員和娛樂節目主持人。從1968年開始擔任CBS王牌電視新聞欄目《60分鐘》的主持人,採訪過多位重要新聞人物,包括八任美國總統、馬丁•路德•金、伊扎克•拉賓、亞西爾•阿拉法特、普京等。他尤其因為採訪鄧小平、江澤民而為中國人所熟悉。他以尖銳、強勢的提問風格和深入犀利的調查性報導聞名。

在《江澤民傳》中有關於華萊士採訪江澤民過程中「燒烤」江澤民的描述:在採訪過程中,華萊士不客氣地提起關於「六四事件」、「天安門擋坦克的勇士」、「中國的民主和人權」、「中國對美國的惡意描述」、「指江澤民是一個政客和獨裁者」等等的話題時,江澤民經不起燒烤屢屢失態……

眾所周知,「田雞」是一種生活在田地和野外的水陸兩棲動物,有的地方稱之為「蛤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素有「蛤蟆」外號,不但其長相特徵酷似蛤蟆,其毒辣愚蠢的性格也與蛤蟆神似。有分析指,在北戴河會議剛開場的時候,中共官媒突然刊發這樣一條極其敏感的新聞,顯示江澤民當前的處境,已是岌岌可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