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大選:哈珀承諾住宅裝修退稅 最高可退5千元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加拿大總理哈珀星期天宣佈10月19日舉行聯邦大選,各大黨派的造勢活動已經展開,總理哈珀星期二在多倫多承諾保守黨政府如果再次當選,將為加拿大屋主們住宅裝修提供一年15億元的退稅

哈珀表示這項退稅計劃適用於個人擁有的獨立屋,別墅以及高級公寓,每年可申請最多10,000元裝修費的退稅,退稅額最高為5千元。

哈珀表示,這項舉措不僅可以為加拿大經濟注入幾十億元的資金,也可以創造建築業的工作。

「裝修退稅可以幫助每一位屋主,無論收入是多少。我知道特魯多先生認爲不是每個家庭值得幫助,而我們不這樣認爲。」哈珀說。

與此同時,自由黨黨領特魯多在安省密西沙加,新民主黨黨領穆凱爾在蒙特利爾拉票。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