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海盜老將柏奈特受傷 退休前孤注一擲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訊】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38歲的老將柏奈特(A.J.Burnett)因右肘關節受傷,海盜隊今天(08月04日)宣布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不過還好不是韌帶撕裂,季末就要退休的他,希望今年還可以再上場投球。

Burnett今年有回春跡象,先發21場8勝5敗,防禦率也從上半季的2.11一路飆升至最近的3.06,是生涯17年首次入選全明星賽。

「我會盡我全部的力量,讓我自己能夠回到球場上。」他也重申,今年季末就會高掛球鞋宣布退休。

預料海盜隊日前從水手隊交易來的左投哈普(J.A. Happ)會遞補上柏奈特的輪值空缺。

柏奈特(A. J. Burnett)是美國棒球大聯盟選手之一。 2008年賽季結束後與紐約洋基隊簽約,2012年交易到匹茲堡海盜擔任先發投手。1997年時,柏奈特被交易至佛羅里達馬林魚,值得一提的是,那年馬林魚獲得世界大賽冠軍。他第一次升上大聯盟是在1999年。

(新唐人實習記者郝乾程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